選單 首頁 搜尋

拚到最後是否脫黨? 郭董:假設性問題沒想過

2019/07/14 16:54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初選民調最後一天,郭台銘來到文山區掃街拜票做最後衝刺!郭董強調自己會拚到最後一刻,這句話引人聯想,是否在黨內初選結果不如預期,會脫黨選到底,郭台銘強調,這些都是假設性問題,自己還沒想過,一切都等民調結果出來再說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郭台銘到文山區掃街拜票,為初選民調做最後衝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郭台銘當選,郭台銘當選。」

 

看見郭董來了,民眾趕緊衝上前搶著握手,替他加油打氣,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最後一天,郭台銘要戰到 最後一刻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會努力走到最後一刻,一切的狀況等到明天過後,選舉結果公布了以後,我們再來看,我一直覺得說,這是我一向堅持的態度,這件事情要把他做完,做到最底,做到最後一刻,我一定拚到最後一刻,還有今天(14日),還有民調沒有做完,希望大家能夠看得到、聽得到。」

 

要拚到最後一刻,這句話引人聯想,是否在藍營初選過後,結果不如預期,將會脫黨選到底。


▼郭台銘強調自己堅持,事情一定做到最底,做到最後一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想你們這問題都是假設性問題,我想禮拜一下午,我們會正式有一個狀況以後,有一個正式的說明出來,我想這些東西現在都你一直問我,昨天問,今天也是問,我真的是說沒有想到這問題,現在就努力拚初選。」

 

郭董再三強調,一切等民調出爐就會有正式說明,但是在當天,國民黨中央開記者會向外宣布初選結果,郭董這時缺席,再度引發猜測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應該我不出席的成分會比較大,因為行程都已經排好了,跟人家約好了,現在台灣的這一塊,中華民國我們要認同,也要能夠雙贏。」

 

郭台銘團隊:「郭董來了,郭董來了。」


▼被問到是否脫黨參選,郭台銘表示自己沒想過,現在只想努力拚初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郭台銘繼續照著自己的步調走,登上戰車在文山區掃街拜票,做出最後衝刺,郭董要拿下初選,披上藍袍征戰2020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