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拒出席民調記者會!朱立倫:自辦一場說明態度

2019/07/13 15:40 字級:
讀稿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黨內初選結果倒數兩天,依舊賣力拉票,他今天回到老地盤板橋,舉辦為朱隊長加油的造勢活動,吸引數百名民眾到場力挺,不過下周一的民調公布記者會他不打算出席,他說他會自己舉辦記者會來對外說明他對初選結果的態度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回到板橋,參加自己的造勢活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從新北市的第一年,從我們新北市升格的...。」


呼喊聲不斷,場面極為熱絡。

 

新北市支持者:「朱立倫凍蒜,朱立倫凍蒜,朱立倫 。」

 

朱立倫一路握手走向舞台,受到粉絲的熱情歡迎,他回到板橋老地盤造勢,展現超高人氣,初選民調倒數兩天,依舊賣力要拚到最後一刻。


▼朱立倫受到支持民眾熱情歡迎,努力奮戰到最後一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北市支持者:「全台灣最傻就是朱立倫啦,人說零到六歲國家養,也有人說六十五歲以上國家養,朱立倫不會傻傻說,出世到老都國家養,這樣就贏他們啦,但是我不贊成。」

 

儘管朱立倫奮戰不懈,但傳出民調還是可能屈居第三,也因此下周一的民調公布記者會,他不打算跟韓國瑜一樣親自出席。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那天我應該會有自己一個,開一個記者會來跟大家說明一下結果,以及我的態度。」


記者:「所以由代理人去?」
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對,我目前是由代理人。」


不是常高喊團結嗎,朱立倫這回卻不打算配合黨中央,據了解,朱團隊現在主要目標,是希望在初選民調中,至少追上郭台銘,奠定日後的黨內份量。

 

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,自己將不出席黨內民調公布記者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大家不要有太多的意識形態跟情緒化的思考,所以我才會昨天在電台說,我們台灣大家都要思考一下,要選最適合的總統,所以藍營裡面有不適任的總統嗎,朱立倫最適任。」


去年此時,政壇都還認為2020大概就是由朱立倫披藍袍出戰,如今郭韓兩人異軍突起,讓最具地方執政經驗的朱立倫,恐怕是有無限感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