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王政爭結束?王金平:本來就沒有

2019/07/12 19:36 字級:
讀稿

前總統馬英九的洩密案,高院更一審判無罪定讞,讓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以為然,痛批判決結果影響司法體系運作,而這個判決是否代表當年的馬王政爭已經落幕了呢?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:「法院濫權護航,憲法悲歌泣血。」

 

▼柯建銘直說這是憲法的悲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建銘話說得很重,就是不滿馬英九洩密案,最後高院更一審,判決無罪定讞。

 

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:「判決結果影響到我們司法體系運作,這個不是護航,什麼才是護航,比蔣介石還要蔣介石。」


柯建銘對於判決確定,聽得出來很不爽,這場在2013年因為洩密案,引爆驚天動地的「馬王政爭」,之後挾著立法院的王金平跟綠營保持「默契」,導致馬英九處處被卡,法案推不動還引爆太陽花學運,國民黨分裂局面最後導致在2016大選中全面潰敗。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我們尊重司法,本來也沒有什麼政爭,沒有啦,依然還是一樣,大家互相尊重、互相疼惜。」

 

▼王金平駁馬王政爭,表示本來就沒有什麼政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王金平的佛系答案,各界並不意外,反倒是馬系子弟兵羅智強有些話不吐不快。

 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:「我覺得今天最開心的事,其實不是幫馬總統開心,而是台灣司法開心,因為這整件事情,就是離譜、荒謬到極點,羅織構陷的汙衊。」


心情正好的羅智強好巧不巧,這場活動當中碰到王金平,兩人同場互動很微妙。

 

▼羅智強碰到王金平,兩人同場互動很微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個眼神,瞄了王金平一下,羅智強手中還拿著杯酒,跟吳伯雄致意完後,頭也不回的離開,而這時看看王金平的表情。


眼神也很耐人尋味,馬、王兩派心結,有沒有因為時間沖淡一切,畫面會說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英九洩密案最終審 生日前夕高院判無罪確定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