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雲林農舍違建靠私交?韓國瑜:該怎辦就怎辦

2019/07/12 15:30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位在雲林古坑農舍違建案,雖然拆除部份增建建物但是爭議仍在,外傳是因為韓國瑜和雲林縣長交情深厚,縣府才會沒有處理,韓國瑜今天表示,農舍有違建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,不願再多談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高雄市長韓國瑜周5參觀了在科工館辦的「中華職棒30年特展」,但是外界主要關心的還是他和李佳芬在雲林農舍的違建問題,雖然拆除了部分增建物,但是違建爭議持續延燒。

 

▼外界很關心他和李佳芬在雲林農舍的違建問題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 韓國瑜臉書

 

記者v.s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有人說因為您跟那個,雲林縣長私交不錯,因為這樣所以沒有積極查處)我想法律面前人人平等,這個跟私交公交,我覺得都一點關係都沒有,依法行政該怎麼辦就怎麼辦,不用再去連帶的,這些負面或者奇怪的,奇奇怪怪的想法,完全沒有必要好不好,雲林縣政府該怎麼辦就怎麼辦。」

 

▼韓國瑜說雲林縣政府該怎麼辦就怎麼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頭一轉,看出來違建問題他不想再談,同時韓國瑜也在宣布參加黨內總統初選後,家庭生活整個受影響也有感而發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因為韓冰他們就是回來放暑假,平常在學校學期期間上課功課壓力也比較大,本來想放鬆一下,現在這個家庭的生活已經主旋律都變了,所以她覺得心理壓力比較大一點,本來想好好放個暑假輕鬆一下,顯然目前的狀態是比較不同,所以韓冰才會這樣講出來。」

 

至於市府團隊自行宣布味全龍主場選在高雄,遭到球團否認的事,在這場中華職棒的展覽中,會長吳志揚也為市府打圓場,表示有向球團建議高雄的主場,球團也列為考量。

 

▼韓國瑜參觀了在科工館辦的中華職棒30年特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雲林農舍涉違建 韓國瑜:可檢視、無特權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