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朱立倫勸郭董消氣 再酸零到六歲國家養議題

2019/07/12 15:29 字級:
讀稿
朱立倫勸郭董消氣 再酸零到六歲國家養議題

郭台銘拋出富人稅,還槓上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,說選上第一個查賴正鎰的稅,對此朱立倫強調要不要課稅是國家的問題,不應該這樣針對個人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朱立倫回應郭董富人稅爭議,強調課稅是國家的問題,不該針對個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我第一件事,我相信郭董不會(脫黨),我也相信大家在七月十五日以後都會團結在一起,那第二件事情,現在因為民調的最後三天,不用拜託哪位大哥,拜託民眾都接電話,多支持就好。」

 

朱立倫不信郭台銘會脫黨,藍營總統初選局勢詭譎,郭台銘不按牌理出牌,上電視專訪向韓國瑜喊話說,「希望他把高雄做好,就算大哥拜託你」,被外界解讀,是替初選民調過後,不顧一切選到底,埋下伏筆,另一方面為了富人稅議題,槓上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。


▼朱立倫相信國民黨在初選過後,一定會團結在一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郭董當然最近幾天可能脾氣比較大,火氣比較大一點,他講到賴正鎰個人,也有講到國民黨中常委,我是認為說不需要針對個人,不需要針對,因為他主要是說,主要是去說富人稅,今天那富人稅,你要課富人稅那是國家的事情,不用針對個人。」


朱立倫想當和事佬,要郭董消消氣,上廣播節目大談自己優勢,還是不忘偷酸郭台銘。


▼朱立倫認為郭台銘所提的零到六歲國家養,要做到絕對不可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你知道我財經出身,我就不會喊口號,我不會講一些不可能的事情,我就講有可能,譬如說最近郭台銘說的零到六歲國家養,我就想說這社會主義絕對不可能,我心裡就說五個字,絕對不可能,講三個字就是不可能。」

 

國民黨2020大選,各方在初選階段為了炒熱聲勢,就算火車對撞也在所不惜,選後如何團結,恐怕是一大難題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