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比唐三藏?韓國瑜動怒:沒說過為何栽我頭上

2019/07/11 15:06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上政論節目專訪談到西遊記的故事,以唐三藏為例,他說唐三藏是九世元陽,許多妖魔鬼怪都想吃他一口肉,因為可以多活3千年,被外界解讀他自稱是唐三藏,掀起網友論戰,直呼韓國瑜比較像白骨精,因為他擅長蠱惑人心,對此韓國瑜受訪時回應,他從來沒說過自己像唐三藏,不要把他沒說過的話栽贓在他的頭上,還拜託黑韓產業快點股票上市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韓國瑜節目中提及西遊記故事,被外界解讀成他自稱是唐三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玄奘法師在佛教地位這麼高,我有說我像唐三藏嗎。」


韓國瑜板起面孔強調,從沒說過自己像唐三藏,日前上節目談到西遊記,他說唐三藏是九世元陽,許多妖魔鬼怪都想吃他一口肉,因為可以多活3千年,被外界解讀他自稱是唐三藏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只是跟節目主持人說,我最近在想到小時候看到那個故事西遊記,突然想到唐三藏這一段,我並沒有說我是唐三藏,玄奘法師的地位是很高的。」


因為唐三藏說掀起網友論戰,韓國瑜比較白骨精很會蠱惑人心,還有人開玩笑講,唐三藏取經會中途落跑嗎,這些回應讓韓國瑜有些生氣。


▼韓國瑜澄清,只是在節目中談到西遊記故事,從未說自己就是唐三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為什麼我韓國瑜沒有講的話,每次都要栽在我的頭上呢,我是說我在想這個故事,非常奇怪,抹黑韓國瑜的產業鏈,拜託趕快申請股票上市好嗎。」

 

要大家不要亂抹黑,把他沒說過的話塞進他嘴裡,但過去韓國瑜曾說過,馬英九以前像唐三藏,大家都想吃他一口,現在卻變成唐僧的隨從,雖然不願說到底是哪個隨從,反到是提到了煎餅店爭議。


▼韓國瑜要大家不要惡意抹黑,從未說出口的話不要亂栽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就是愛與包容,互相能夠理解對方的立場就好啦,就像罷免案對我提出來,我都一樣欣然接受,民主自由就是這樣,民主社會拜託大家不要這樣互相惡意的攻擊,不管是用網路或電話,千萬不要,我們不是都希望有一個祥和快樂的台灣社會嗎。」


韓國瑜再次強調,愛與包容尊重民主自由,要大家不要再隨意攻擊無辜的店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