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民調監聽資料驚傳外洩!郭台銘再對中央開砲

2019/07/11 15:00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民調進行第四天,卻傳出民調外洩疑雲,中常委江碩平在中常會上,拿出一份「某陣營」民調觀察員所做的報告,監聽的紀錄,包括數字寫得非常仔細,江碩平指出是一般黨員,他質疑報告外洩,恐怕對這次黨內民調形象,造成影響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觀察結果外流,第一個他不真確,第二個也會造成誤導的現象。」

 

國民黨初選民調進行中,現在卻傳出監聽資料外洩,參選人們似乎都有耳聞。

 

▼參選人擔心因為監聽資料外洩事件,產生誤導的現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今天我郭台銘做錯什麼了,我郭台銘說錯哪一個話了,為什麼一下子蔡英文掉下去,韓國瑜增加7%,大家如果不去弄清楚是數據背後,外不外洩那個我想,國民黨的中央中常委不好好去抓這些東西,跑來跟我回嘴,沒有用嘛。

 

▼郭台銘希望中常委能弄清楚數據外洩的問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滿的聲音,直接說不隱藏,這樣的訊息其實來自中常會上,有中常委就拿到一份資料,上頭清楚紀錄監聽民調過程,領先落後數字都有,中常委向主席直言,這恐怕影響公平性,主席吳敦義也一度表達,接下來各陣營監聽人選,是不是不要使用紙筆紀錄。

 

中常委江碩平:「最近外面一直在謠傳,第一名差第二名啊,什麼這灌那個那灌這個,都是不必要的。」

 

▼中常委江回應灌票是不必要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跑數據初選競爭激烈,民調過程時時受檢視,國民黨也打算民調資料完成後,彌封進入保險櫃,15日上午開封跑數據 ,也要全程直播,而佈局2020總統外,黨內動作頻頻也將在全代會,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條款,被解讀為現任主席吳敦義鋪路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初選民調亂象 魚目混珠宣傳不斷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