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民黨醒醒吧!郭台銘嗆黨內:別被民進黨殲殺

2019/07/11 11:16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對黨內開砲,要黨內高層醒醒吧,不要等著被民進黨殺光,不過這樣砲打黨內,也引起黨內中常委反駁,而郭董最近不斷嗆黨內,引發外界聯想是否會脫黨參選,對此郭董沒有正面回應,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向他喊話,對郭董的頭腦很有信心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郭台銘對國民黨內開砲,要高層清醒點,不要等著被民進黨殺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國民黨醒醒吧,國民黨的中央委員們,醒醒吧。」


郭台銘暴氣向黨中央喊話,語氣很激動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如果再這樣搞下去,你們就是等著民進黨把你們殲殺、殲殺,殲殺得完全沒有了,我不希望義和團的事情現在再發生。」

 

郭董大動肝火,激烈反應砲轟黨內,消息傳回台北,讓黨中央人士聽到之後,講話酸溜溜。

 

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:「叫國民黨醒醒吧?國民黨很清醒,中常委如果不清醒的話,不會弄特別辦法,能夠讓他符合來選總統初選。」

 

▼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不滿表示,國民黨很清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被罵的莫名其妙的黨內中央委員,實在不明白郭董為何氣成這樣,國民黨本周進行初選民調的同時,現在包括蘋果日報也做出最新民調,韓國瑜大勝郭台銘。


記者:「韓民調贏你9%你相不相信?」
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絕對不相信。」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民調狀態我沒辦法百分百掌握,告訴人民我們想要做什麼,我們憂心什麼,那剩下由人民來決定。」


兩方對於民調各有看法,而同一時間,另一份ETTODAY民調則是郭台銘一支獨秀,勝過韓國瑜、蔡英文、柯文哲,讓初選結果更加變幻莫測,只是郭台銘最近砲打黨內,再加上跟王金平、柯文哲,保持「合作空間」,讓外界聯想,未來有沒有可能會走自己的路。


記者:「郭董會脫黨嗎?」
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.記者:「謝謝。」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覺得郭台銘董事長非常聰明,很有智慧,他怎麼會不理智,我對他頭腦很有信心。」


▼韓國瑜稱讚郭台銘,認為郭董很有智慧,並表示對他頭腦很有信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非韓不投、非郭不投,這樣子的一個數字,通常調查出來是4到10%,而這4到10%很可能就是影響我們2020大選關鍵。」

 

選後能否團結避免分裂,成了藍軍的致命隱憂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