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韓粉飆罵去死!18歲妹哭了:你們與惡沒距離

2019/07/10 09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遭韓粉飆罵去死!18歲妹哭了:你們與惡沒距離

一名楊姓女韓粉6日因不滿高雄某甜點店罷韓,語氣激動地與一名18歲女學生講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「好」,甚至當著媒體及民眾的面前飆罵「去死吧」,引發軒然大波,現場影片曝光後,大批韓粉開始灌爆女學生社群網站,其中還有不少人用不雅言詞辱罵,氣得女學生在臉書上上發文談論此事,痛批:「你們與惡,沒距離!」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高雄某甜點店為了罷免韓國瑜,將原價70元的香蕉煎餅打出活動,限定韓粉需花1千元購買,但若是填寫罷免書,便可以免費帶回煎餅,未料有韓粉6日誤闖店裡,與罷韓民眾發生衝突,挺韓與罷韓的雙方人馬也在網路上開戰,當天被楊姓女韓粉飆罵的女學生更成為韓粉的攻擊目標。

 

▼韓粉飆罵女學生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事隔多日,女學生在臉書上發文闡述心情,她表示:「心情很難平復,我IG被韓粉灌爆駡翻,說我假高中生/應召女/演員/設陷阱等傻子上鉤/欺負發瘋的人…到底什麼才是真的?我看只有韓粉看到的才是真,別人看到的都是瞎,我不看藍綠,只看會不會做事。」

 

▼女學生發文訴心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「年輕就無知嗎?」女學生語重心長地說:「台灣的年輕人不要再被看輕了,關心國家大事沒有錯,學校的教官老師幾乎都是國民黨黨員,他們很用心在教育,不要亂罵人,我愛我的老師教官!」同時也自嘲:「謝謝大家說我演技好,可惜我不是演員,我不知道去高雄玩還要演戲,原來韓粉都這樣演,怎麼不把遊戲規則公開,我才能入戲。」

 

▼韓粉在網路上攻擊女學生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最後,女學生依然堅強地說:「我愛台灣,雖然被韓粉攻擊,但是身邊的人都支持我,我挺得住我沒關係,可是我還是哭了,也睡不好。我也想要這件事告一段落了,信或不信都是個人選擇。生活還是要過,也希望大家用理智跟智慧解決問題。」此外,對於韓粉質疑她的身分,她也貼出駕照照片指出:「我就是長的很老啊!但18歲就是事實。」

 

▼女學生貼出駕照照片證明年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貼文一出,已經獲得1千8百多次分享及8千多則留言,網友都心疼地為女學生加油打氣:「妳很棒的,不要哭」、「年齡不等於智慧,妳才是台灣未來的希望」、「妹妹加油,妳很棒」、「妳沒做錯任何事情」、「就事論事沒錯,錯的是有人不願意相信真相」、「妳表現得很好,在面對不理性的言論和抹黑時,妳做得比很多所謂的大人都好」、「年輕人有前途」、「要好好堅持,我們都支持妳」。

 

▼女學生發文全文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飆罵學生去死 韓粉千字文道歉:我被設計了!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