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懼音樂被大陸下架!金馬影后現身反送中遊行

2019/07/08 21:23 字級:
讀稿
無懼音樂被大陸下架!金馬影后現身反送中遊行

71歲的金馬影后葉德嫻,日前現身香港71「反送中」遊行,有民眾目擊其拿著「撤回惡法,林鄭下台」的標語在隊伍中。而葉德嫻的歌曲隨即在中國各大音樂平台被下架,儘管如此,7月7日時葉德嫻再被目擊現身九龍區大遊行,手拿「香港撐住」海報,為上街頭的港人打氣。

金馬影后葉德嫻日前現身「反送中」遊行,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,走出來是「理所當然,天經地義」的,也表示不會呼籲其他人參與遊行,任何人喜歡做什麼都是自己的事。然而葉德嫻的歌曲隨即被發現在各大音樂平台如「網易雲音樂」「QQ音樂」「酷狗音樂」等被下架,甚至連名字都搜尋不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潘小濤臉書)

 

7月7日,葉德嫻再被目擊穿黑衣、戴口罩,手上拿著「香港撐著」的海報表達訴求,當天葉德嫻接受香港《明報》訪問時指出,特首林鄭月娥應該下台,香港一定要有真普選。對於日前示威者衝擊立法會,葉德嫻則表示,譴責暴力的人應該反思衝擊立法會的原因。

 

香港資深媒體人潘小濤也在臉書上貼出葉德嫻上街的照片,表示「感動到想哭!向向Deanie姐致敬!只擔心Deanie姐的體力無法應付那麼多場活動,加油,感謝!」並寫下hashtag表示「如何可以不愛她」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反送中九龍遊行未散 港警旺角強制驅離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