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神秘居所曝光!住戶驚:市長就是鄰居

2019/07/07 13:16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不願住在市長官邸,而是自行在外租屋,所以市長到底住哪裡引發外界好奇,有媒體捕捉到韓國瑜原來就是住在左營重愛路上的一棟大樓,為了掩人耳目,他平時都開私家車出入,再開車到蓮潭會館再換乘公務車上下班,大樓住戶根本不曉得,原來市長竟然就是鄰居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韓國瑜租屋處曝光,距離左營高鐵站非常近。(圖/東森新聞)

位在左營區重愛路上這棟15層樓高的灰色大樓,就是韓國瑜平時在高雄的住所,整棟大樓住戶僅100出頭,屋齡五年多環境又單純,平時他都搭私家車出入,大樓住戶根本不曉得,原來市長竟然是鄰居。

 

住戶:「他住在這邊唷,很開心齁,當然很開心啊。」

 

▼韓國瑜對住所保密到家,大樓住戶都不知道原來市長就是鄰居。(圖/東森新聞)

清潔人員:「我昨天(看到市長)就很想開口說,先生你長得很像韓國瑜。」

 

這台銀色私家休旅車過去曾在鏡頭前曝光,但對於住家韓國瑜可是保密到家,平時都是先開私家車,前往路程5分鐘的蓮潭會館再換乘公務車,開始一天的行程。

 

▼韓國瑜會先開私家車前往蓮潭會館,再換搭公務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面對記者提問不住官邸的原因是不是「不想住大格局的房子」,高雄市長韓國瑜(01.29)表示:「對也不是,因為我大部分有的時候一個人,或者是夫妻就兩個人,住那麼大的房子也是浪費,我們就租一個小房子就好,夠住就好了,我們現在在簡單找一個房子住,不用太大不用太大。」

 

韓國瑜簡單在外頭租房子,這棟大樓主要格局以3房和4房為主,都有客廳餐廳,還有兩間衛浴設備,平時韓國瑜都跟機要秘書一起同住,這裡交通位置也很好,左營高鐵站還有台鐵,距離僅800公尺,隔壁又有百貨公司,還有捷運站跟國道10號。

 

房仲業者劉繼堯:「如果上國10的話,大概開車5分鐘,差不多5至10分鐘看車況,然後上高鐵走路,大概3至5分鐘就到了,對交通是非常的便利。」

 

也難怪韓國瑜總是能快速抵達高鐵,要不然就是現身左營用餐,隨著市長租屋處曝光,這些答案都一一揭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