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營初選若遭干擾 「四腳督」夢魘恐成真?

2019/07/05 17:51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初選前夕,綠營支持者傳出口訣「有魚吃魚沒魚吃菜」,甚至出現「郭台銘脫黨參選」等耳語,似乎意圖製造「四腳督」局面,這時若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參選,最大贏家是否為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?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(5)日在《政治神邏輯》中表示,的確擔心黨內初選狀況,尤其七七上凱道活動,已經出現有參選人支持者不願前往,讓她很難相信初選完真能團結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徐巧芯確實擔心國民黨若遭分裂,她談到:「尤其七月七日本來要上凱道抗議公投法修惡,看到有些郭粉韓粉都說『那是為別人的』,如果不願意為大家上街頭,要怎麼相信初選完大家能團結?」網路觀察家朱學恒馬上潑冷水:「本來就不會團結啊!」徐巧芯直言,七月七日爭取的是國家大事,如果各陣營還鬧分裂,一周後民調結果出爐,夢魘才正要開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認為,綠營支持者多為「看熱鬧」,應該不會插手擾亂藍營民調,他表示:「哪有那麼多閒情逸致支持國民黨某個人?真的打嘴砲的比較多!」另外,他覺得柯文哲正在等國民黨的初選結果,如果是郭台銘勝出,柯很可能就不會參選。先前在節目中針對柯文哲是否參選、並與朱學恆打賭「一百盒捲心酥」的徐巧芯馬上附和:「我有同樣的感覺!」還笑說:「所以我賭他會參選,就代表我覺得國民黨會選出誰。」徐巧芯預測黨內初選誰會勝出,不言可喻。


【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】訂閱+開小鈴鐺,直播不錯過→http://bit.ly/2Heg265 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政見會與郭台銘交火!他爆朱立倫輸在這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