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政見會與郭台銘交火!他爆朱立倫輸在這

2019/07/04 17:10 字級:
讀稿

民調起跑前,誰得分?國民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場國政願景發表會上,參選人朱立倫針對「0-6歲國家養」,砲打郭台銘,郭台銘則展現決心,說出「我口才不好,說不出激情的話」、「散盡家財也在所不惜」等字眼,雙方幾度交火互嗆。對此,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(4)日在《政治神邏輯》中表示,郭台銘想塑造某些政策「只有他能做」的形象,反觀朱立倫,雖然政策四平八穩,但好像「誰做都可以」,稍嫌可惜,有些政策甚至連總統蔡英文也能拿來用;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也認為郭為鞏固年輕選票,才會在政見會上強打這項政策。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侯漢廷認為,郭台銘策略明顯,就是提出「只有郭能做到」的政策,就如同韓國瑜擁有「最懂庶民經濟」的個人風格,反觀朱立倫,略嫌可惜,表示:「朱市長很可惜,政策好像沒有塑造只有他做得到,感覺韓、郭也可以拿來用。」他再補充:「搞不好朱立倫的政策,蔡英文覺得好也能拿來用!就像之前『基本薪資三萬』一樣。」他認為有些政策必須與個人特色結合,這是國民黨可以去思考的方向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朱學恒分析,郭台銘不斷強調「0-6歲國家養」、和韓國瑜的「65歲以上國家養」都是在做「選民定位」。對於昨天朱立倫的表現,朱學恒表示:「朱立倫昨天鬥性很強,擺明針對郭台銘,後來搞到兩個人還有點翻臉!但朱立倫前一陣子不是還說國民黨不團結就包起來,那昨天在幹嘛?包水餃嗎?」初選充滿火藥味,參選人彼此動了氣,也讓選後整合增加不少難度。

 

 

【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】訂閱+開小鈴鐺,直播不錯過→http://bit.ly/2Heg265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推資訊開放害個資外洩?張善政專業打臉綠委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