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終場政見會火花四射 郭台銘、朱立倫互嗆

2019/07/04 11:25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最終場政見會,郭台銘和朱立倫為了「零到六歲幼兒國家養」互嗆,質疑對方不懂財政,高雄市長韓國瑜見狀,馬上補了一刀說,「他們互指對方不足的部分,我完全都同意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國民黨最終場政見會,郭台銘和朱立倫互嗆對方不懂財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最終場政見會,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們幫彼此拍手,前面可沒這麼和樂融融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覺得以後我們,這是個總統的國政發表會,可是好像問的問題都是部長級,或縣市長級的問題,你們都說不能改,我今天建議你們國民黨沒一個接受,我只能接受,就是說很委屈我。」


郭台銘衝著黨中央,自己也是箭靶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我看你的幕僚真的有點想害你,第一,台灣的小孩一年是生二十萬,不是十八萬。」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們去查一下國家公布的,去年新生兒是18萬1千多,就是說20萬,可能有兩三萬是沒有報戶口的,我是有報戶口的,才有補貼。」
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你剛剛以為六大基金賺的錢可以拿來發,我們下面一大堆立法委員怎麼沒有一位告訴郭董,那個錢是不能用來發幼兒的,因為主權基金,或者是六大基金是專款專用的,這個是預算的ABC,你要負責的話,那以你的身家,大概只能負責一年左右。」


▼郭台銘與朱立倫為了「零到六歲幼兒國家養」的議題,雙方在提問階段互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朱市長,你真的需要了解國家的財政,我指的主權基金來源,不包括六大退休基金。」


這兩人互嗆,讓一直以來都是話題人物的韓國瑜差點被邊緣化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:「剛才郭台銘董事長,跟朱立倫市長互相指責對方不足的地方,我個人完全都同意,選舉跟洞房花燭夜是完全不一樣,洞房花燭夜靠自己,沒有人靠別人,選舉必須靠別人。」


▼韓國瑜對此表示,他們互指對方不足的部分,我完全都同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要靠支持者幫忙,當然不忘走出會場向他們粉絲致意。

 

韓國瑜粉絲:「加油,加油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