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民黨初選火車對撞 郭、韓恐將脫黨選到底?

2019/07/04 09:12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,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,郭台銘與韓國瑜的支持度只差了約百分之三,因此傳出不管誰勝出另一方都可能會脫黨參選!親近郭董的人士就談到,如果初選過程有瑕疵,不排除這個可能,韓國瑜上節目也被問到這件事,則回應現在民調還沒出來都是假議題,但也強調初選一定要公平公正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蘋果日報最新民調指出,郭台銘與韓國瑜的支持度只差了約百分之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你國民黨如果沒有辦法公平、公正、公開,讓大家覺得心服口服,公布這個成績,這個後果是大的不得了。

 

面對黨內初選,不再十拿九穩,韓國瑜被郭台銘急起直追,差距之小,擔心民調結果不公正。
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自己一直都是處於被動參選的狀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黃暐瀚:「(初選輸了)就一定要,脫黨出來參選,你有這種想法嗎?還是說現在這是假議題?」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目前為止這根本是假議題,如果民眾沒有讓我出線,民調沒過,我想做沒辦法,我一定要把高雄市建設好,這是我對高雄市民的承諾,如果民眾覺得韓國瑜一定要出來挑更重大的重責大任,我也願意出來扛就是如此,所以整個一連串這幾個月來,我一直講被動、被動、被動,我從來沒有主動過。」

 

想再次喚醒選民,卻被黨內對手不斷逼近,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,與郭台銘的支持度差了約3%,在開始初選民調之前,可能進入黃金交叉。


國民黨立委王金平:「這是一個關鍵的變數,讓綠營握有可輕易操弄。」


除了黨外對手能操弄,韓國瑜對脫黨話不說死,替未來留下伏筆,郭台銘陣營也不斷傳出風聲,媒體人 唐湘龍,就曾經建議脫黨參選。

 

▼韓國瑜與郭台銘競爭激烈,對於脫黨參選的意願,韓國瑜沒把話說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初選當中因人設事,或是說不公平的這種跡象,我想他的支持者也絕對會全力做他的後盾。

 

政治評論員鄭照新:「要去承擔帶頭不團結,這樣子背負的原罪,所以在諸多考量之上,除非這些人他本來的目的就不是要當選總統,不然會這樣做,他背負的成本是非常高。」


脫黨議題,郭韓陣營都很曖昧,黨政人士分析,目的還是要向黨中央喊話,各方為了初選卯足全力,傳出郭董5日要南下高雄,直搗韓國瑜地盤開座談會。

 

到時會有約4個縣市的正副議長人物現身,中部地區也會有前立委、前縣市首長來力挺,郭董同一天還要跟王金平直播,也被外界聯想,郭王聯盟是否成形。

 

緊追在後的朱立倫步調不變,國民黨內總統初選,郭台銘、韓國瑜競爭激烈,就怕雙方拿捏不好尺度,反成火車對撞,重創藍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韓民調逼近!韓粉喊民調沒韓選項支持蔡或柯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