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點名怒譙假愛台!憲哥3點反擊:不用安慰我

2019/07/02 16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館長點名怒譙假愛台!憲哥3點反擊:不用安慰我

「館長」陳之漢一向敢怒敢言,日前才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合辦623遊行, 吸引了不少年輕人參與,近日他又在直播上砲轟吳宗憲「假愛台」,引來吳宗憲不滿,在臉書上發文暗諷館長「胡說八道」,部落客廣告小妹也痛批館長表裡不一,引起外界熱烈討論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館長日前在直播中感嘆,台灣沒有藝人敢站出來挺623遊行,他也強調沒有想逼誰表態,只是對大家這種態度感到不滿,甚至還直接點名吳宗憲,賺的是台灣人的錢,再飛去大陸賺大陸人的錢。」大批館粉因此湧入吳宗憲臉書質問,逼得他不得不出面表態。

 

▼館長日前在直播中感嘆,台灣沒有藝人敢站出來挺623遊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 

 

吳宗憲今(2)日發文,「各位親愛的兄弟姐妹們,不用再安慰我了,真的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胡說八道。」疑似就是在回應館長,吳宗憲表示,台灣已經夠亂了,他希望提出3點可以化解一切,「大家平心靜氣,真心相待,互相包容,那就沒事啦。」粉絲也紛紛力挺,「到處嗆人沒有比較厲害」、「憲哥就是挺你不要管別人說什麼」。

 

▼吳宗憲發文反擊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另外,廣告小妹也發文怒轟,質疑館長點名吳宗憲別有用心,就是因為知道吳宗憲在中國大陸政府眼裡不討喜,「怎麼不點名林志玲、周杰倫、蔡依林?上過春晚的都是通過黨背景調查過的,挑他們才對啊。」她的砲火猛烈,更直接痛批,「表面裝得好老公好爸爸,私下是怎麼對老婆的?呵呵。給錢就是好男人的話,那麻衣的老公應該也很優秀。」

 

▼廣告小妹也怒轟,質疑館長點名吳宗憲別有用心。(圖/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)

 

這則貼文挑起了正反兩面聲浪,有人敲碗求廣告小妹爆料,但也有人認為她的說法有失偏頗,「館長是沒啥心思的大佬(老)粗沒錯...沒有這麼多動機啦」、「私下怎麼對老婆,那是別人的家務事」、「他對老婆怎麼了,有內幕就直講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、吳宗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台銘合體直播開嗆!館長1優勢狂吸6大咖同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