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假日拚造勢 上班日拚市政 周一連趕6場行程

2019/07/01 18:58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假日拼造勢活動,被綠營抨擊無心市政,還發起了罷免行動,韓國瑜在周一一口氣排了六場市政行程,一大早去看登革熱防治,一路到晚間六點半還有行程,也因為高雄登革熱,取消了大型的造勢,韓國瑜邀請大家六號到高雄玩,和國民黨七號北部舉辦的大遊行強碰,有拼場的意味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,在七月六號的一天,讓我們來高雄觀光旅遊,代替造勢好不好,好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,周日在新竹的造勢活動中向支持者說明,高雄因為登革熱怕群聚效應,取消高雄場的造勢活動,但是他邀請大家七月六號到高雄來玩,觀光局長潘恆旭立即也在臉書上貼出宣傳海報,邀請大家來高雄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當天可能會安排捕獲野生韓國瑜,現在正在規劃中最重要的事,其實我們有三天兩夜的,高雄輕旅行的行程,跟兩天一夜,所以其實雖然沒有來高雄造勢,但是大家一樣可以來高雄旅遊。」

不過國民黨明明規劃,七月七號下午三點,在總統府前要舉辦,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抗議活動,預計要號召10萬人為選戰打響第一砲,但是卻遭到韓粉質疑,這場活動是要幫,另一名參選人郭台銘造勢,所以韓國瑜邀大家來高雄玩,和凱道的活動勢必互相衝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守護台灣不是一張嘴,壯大台灣要靠智慧與視野,高雄要贏、台灣要贏、中華民國更要贏。」

韓國瑜和郭台銘間的競爭白熱化,郭台銘的廣告中要暗示,韓國瑜應該專心市政,同時綠營發起罷免韓國瑜的行,韓國瑜卬起來拼市政,周日才參加完新竹的造勢活動,周一立即在高雄排滿了行程,八點就視察國軍防制登革熱的工作,十點趕去遊輪首航,一路連趕六個行程,一直要忙到晚間六點半,還要參加兩岸電影展的歡迎晚會,真的是非常的拼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大谷打瘋了!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