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酸中央登革熱搞一國兩制 蘇貞昌回應了!

鏡週刊 2019/07/01 13:13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酸中央登革熱搞一國兩制 蘇貞昌回應了!

韓國瑜昨(30)日在新竹舉辦造勢活動,不忘狠酸蔡英文政府「腦袋壞掉」,甚至再度針對高雄登革熱疫情痛批,「原來蔡英文執政這3年,在台灣搞一國兩制啊!」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1)日呼籲韓市長,請用心守住疫情,不要到處爬爬走、亂放話,加上高雄市府爭取防治經費5,300多萬補助款,到今天都還未來領款,效率顯然有問題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週末不斷勤跑造勢活動,昨(30)日於新竹縣政府廣場登場,主辦單位宣稱破30萬人參與。韓國瑜上台不斷賣力高呼口後,也不忘批評中央政府,指去年越南、印尼爆發登革熱,政府派疾病管制局到當地出錢、出力、出經驗,反觀高雄的登革熱疫情,蔡英文政府卻「漠不關心」。

 

▼(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韓國瑜隨後更質疑表示,難道高雄人的健康跟性命比不上越南、印尼人?「蔡英文政府是腦袋壞掉了嗎?全台灣人都不能接受的『一國兩制』,原來蔡政府執政這3年,完全在台灣搞『一國兩制』啊!」引發現場支持群眾大聲齊呼「蔡英文下台」。

今(1)日蘇貞昌出席活動時回應此事,呼籲韓國瑜市長用心守住高雄疫情,「不是到處趴趴走、又亂講,無益疫情守護,也無益於國人的健康。」此外,蘇貞昌更批評高雄市政府,先前向中央爭取的5,300多萬防疫補助款,從上禮拜核准後,直到今天都尚未來領款,「可見高雄市政府,不但不用心防治地方病媒蚊,連辦事效率都很差。」


延伸閱讀
金曲走音還有好姐妹 Selina深夜發文「牽著妳們我就擁有全世界」
【雙宋童話幻滅】宋仲基力挺喬妹沒劈腿朴寶劍 打臉爆料者「我不認識他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幫高雄登革熱!韓國瑜批蔡在台搞一國兩制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