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赴上海前遭陸委會警告 中央將出手?柯P:隨時都在

2019/06/28 16:24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,只不過相關行程還沒公布,陸委會就警告北市府,會見大陸高官,沒有「不期而遇」這種事,只有「刻意安排」。對此,柯文哲強調,行程都談好了,只剩下幾個吃飯的地點還沒決定,目前沒有特別安排,跟國台辦官員見面時間,只是按照他2017年經驗,大陸方要做什麼也管不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反正、反正,隨時都在出手。」

 

如今陸委會提前警告柯P,見大陸高官,等同刻意安排,那柯P會不會真的踩紅線。

 

▼2017年雙城論壇開幕式上,柯文哲與上海市長應勇握手合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行程都談好了,只剩下幾個吃飯的地點還沒決定,沒有特別安排國台辦官員的見面時間,以我在2017的經驗,你知道喔,他們要做什麼,你也管不了他。」

 

柯P強調,沒有特別安排見國台辦官員時間,行程大致底定,至於誰會染紅他?有沒有可能,將會是綠營全黨上下,如今柯P直接把砲口,對準蔡總統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要用國家安全 國家主權,拜託,3秒就可決定,不用5個月;下一次找好一點理由,好不好。我覺得國家需要是穩定,仇恨跟恐懼,是政治動員最便宜,而且有效的方法。」

 

雙子星案遭投審會認定,有國安疑慮,柯P再嗆中央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西區門戶計畫都做好了,那鐵道博物館怎麼沒有好?郵政博物館、雙子星,奇怪?涉及中央的部分,到底是拖什麼 ?我看不懂 。」

 

倒是昔日對手連勝文,現在也在臉書開嗆,雙子星案遭否決,民進黨才是超級大土包子。

 

▼連勝文在臉書開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關連勝文在雙子星案幫忙講話,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:「你覺得他是真心的嗎?齁,你怎麼那麼壞心,為什麼人家講話問真心的,是這樣心存善念盡力而為。」

 

柯P說自己心存善念、盡力而為,那誰又被柯P視為心存邪念,全力卡他?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