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准罵中共!館長霸氣解約:我自己開平台

2019/06/27 15:12 責任編輯東森新聞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不准罵中共!館長霸氣解約:我自己開平台

「館長」陳之漢上週日(23)號召群眾上凱道「反紅媒」,引起熱烈迴響,但他原本所屬的「金剛直播」與「浪LIVE」卻在遊行當晚向他提出解約,讓館長暴怒砲轟「很明顯,他們支持大陸,不支持台灣人!」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6月23日館長號召群眾上凱道反紅媒。(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「館長」向來以犀利言詞與強硬態度為名,短時間內便在各大直播平台中走紅,對群眾的號召力也相當驚人,日前更舉辦「623反紅媒」遊行,希望降低中國大陸在傳播媒體上對台灣的影響,館長更是常在自己的直播中痛罵中國大陸,甚至遭中方封殺。沒想到623遊行一結束,金剛直播及浪LIVE就通知館長要結束合作關係,館長隨後在昨(26)日的直播中,宣告想創立自己的直播平台。

 

▼館長在直播中宣告自己已與金剛直播、浪LIVE解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館長認為,直播平台賺的明明是台灣人的錢,卻不聽台灣人的心聲,相當可笑,明明要他不要講政治,卻還簽下朱學恒、吳子嘉這種「政治咖」,分明就是想找可以控制的人,而不是像他這種不受控、會罵中國大陸的人。館長更表示「台灣人去中國工作,迫於壓力要稱自己是中國台灣、是中國人,但中國企業跑來台灣賺台灣人錢,還要台灣人卑躬屈膝?」直稱因為自己講的政治是反中共的,才會遭到解約。

 

直播平台的態度顯然與館長相左,而館長也透露未來將會先在YouTube進行直播工作,未來不排除會開一家自己的直播平台,希望這家直播平台能秉持著「愛台灣、不受中國大陸控制」的精神營運,但由於開一家直播公司相當燒錢,館長也希望有心的金主可以投資並加入他的行列。

 

這次事件過後,館長認為沒有直播平台敢再跟他合作,但他也奉勸各大直播平台,在台灣做生意,應該要聽台灣人的、尊重台灣人民的主流意識及自由民主的思想,而不是一味禁止罵中國大陸的聲音,更警告台灣人要有危機意識,不要輕易被中國大陸影響,他也承諾,未來將繼續在別的平台與觀眾互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頻道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拒絕紅色媒體!立委擬修法禁境外勢力干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