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辯論會遭陳其邁酸抱佛腳 韓國瑜:應多關心疫情

2019/06/25 15:36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初選,規畫北、中、南,各有一場願景電視發表會,首場發表會今(25日)登場,五名參選人首度同台論述,高雄市長韓國瑜,一方面忙市政問題,一方面又要準備總統大選的國政問題,遭行政院副長陳其邁酸「臨時抱佛腳」,韓國瑜則回應,陳其邁該關注登革熱防疫才對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記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以為我可以離開,你們要問消防局那個救災,沒有沒有,不是嗎,還有很多還有很多。」


▼韓國瑜表示,今晚電視辯論會以憲政兩岸國防外交為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主持完市政會議的,高雄市長韓國瑜急著離開,馬上被記者團團包圍,詢問有關晚間,願景發表會準備的情況,市長笑說會讓大家問到好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今天晚上準備的,我們就紮實的報告,大概是憲政兩岸國防外交,今天這個題目是比較,國家大政方針,我們就很盡可能的準備,大家都曉得高雄市政,是非常忙碌的,都是用空餘的時間,然後就請教一些比較有經驗,學養豐富的這些學者專家,還有退休的官員,就盡量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。」


▼陳其邁酸韓國瑜是臨時抱佛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競選總統,有二、三十位的學者專家組成智囊團,其中有五位會列席願景發表會,不過他一方面忙市政,一方面要準備初選,被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酸是臨時抱佛腳,韓國瑜也馬上回擊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陳其邁副院長,拜託陳其邁副院長,趕快重視一下,登革熱防疫的事情,我覺得這個比較重要好不好。」


▼外界認為陳其邁對於高雄市政較韓國瑜更為熟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不過市長真的是好忙,前面才說會讓記者問到滿意,卻在記者還有一堆問題時,急著離開,而韓國瑜在競選市長時,曾和陳其邁在政見發表會上交鋒,一般認為陳其邁對市政議題熟悉度遠高過韓國瑜,也讓韓國瑜的這場願景發表會,會推出什麼樣的內容,備受外界關注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