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綠營議員再批「喬蛋」 柯P:你們的策略是把我綁在議會

2019/06/25 12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綠營議員再批「喬蛋」 柯P:你們的策略是把我綁在議會

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澄清市府喬蛋疑雲,昨(24)日進議會專案報告,跟緊咬此案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激烈交鋒。簡舒培質疑市府要把大巨蛋容留人數從59833喬到7萬人,對此,柯文哲反嗆,這是帶風向,還批評議員的策略,「就是要把我綁在議會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針對「喬蛋」問題質詢柯文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跟妳講,你們的策略就是把我綁在議會,我也不在意。」

 

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:「沒有人要把你綁在議會啦,你真是莫名其妙耶。」

 

柯P直指這場大巨蛋專案報告,只是想把他綁在市議會,或許是下意識認為,這些都是選舉攻防。

 

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:「居然為了甲方的立場,要求把59833調成7萬,不是正式的會議就能幫遠雄喬蛋嗎?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是這就是喔,我覺得這個地方,我為什麼對你們這種質詢方式,不是很滿意,就是說。」

 

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:「你對我的質詢方式滿不滿意,我對你的報告也不滿意啊,因為這是帶風向,李文宗要求的7萬是顆安全的蛋嗎,你居然完全不究責李文宗,你居然完全不究責(秘書長)張哲揚,你現在還在跟我扯錄音。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跟你講那個錄音帶裡面,有提到7萬人嗎?放出來聽啊。」

 

▼面對喬蛋的質疑,柯文哲仍堅持是內部討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爭端就是去年11月29號,市府高層談大巨蛋的錄音檔中,提到了,大巨蛋防災避難模擬人數,能不能跟環評人數59833脫鉤。

 

秘書長張哲揚雖然當時提到了7萬人,但事實上 ,並未討論到大巨蛋的容留人數,是否會從環評的59833,提高到7萬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是我們府內自己的一些首長的,一個溝通會議,並不是正式的會議,所以這個也沒有什麼,叫做施壓,坦白講我要是施壓的話,不會又審了3次還是沒過,所以我們也沒有什麼喬蛋的問題。」

 

面對喬蛋的質疑,柯文哲堅持這只是內部討論,同時拋出大巨蛋容留人數,目前市府立場就是維持59833,希望能平息爭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