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縣長、議長出席相挺 王金平展現參選決心

2019/06/25 14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6月6日宣布不參加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後,仍然是勤走基層,整合各地人脈資源,23號下午他到彰化出席活動,彰化縣前縣長阮剛猛、卓伯源,前議長 白鴻森紛紛出席力挺王金平。

 

雖然退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仍是勤跑基層,行程滿滿滿。出席彰化縣王金平之友會,成力造勢活動,強調願為國家奉獻自己。

 

前縣長阮剛猛、卓伯源,前議長白鴻森都出席力挺,強調任何人有困難,王金平都義不容辭伸出援手,而年輕時期的王金平,曾在彰化生活任教,對於彰化未來願景,侃侃而談。

 

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:彰化是我的第二個故鄉,我也為彰化未來建設,我已經提出七條的方案,我特別來交給我們王縣長給她參考。

 

直指台灣三大困境,國內內鬥兩岸關係、經濟發展,他要為人民服務,到彰化整合地方派系之餘,也透露自己下周,將會跟顏清標一起直播包水餃,台中的紅黑派大老也都會見面拜會,鞏固地方勢力,重整各地人脈資源,是否角逐2020仍沒有說死,王金平蓄勢待發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