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造勢多反扣分? 匯流民調:半數高市民不挺韓選總統

2019/06/24 18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白熱化,根據「台灣民意基金會」的最新民調,以黨內互比來看,郭台銘支持度躍居第一,而每星期都造勢的韓國瑜,反而人氣下滑,落到第三;另一份「匯流民調」則顯示,過半數高雄市民,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,而高雄市長若要補選,藍營不管派誰,都不會是陳其邁的對手。

 

造勢場合韓粉高呼口號,不過這份熱情,卻似乎不是所有高雄市民都感同身受,韓國瑜問鼎總統大位,高雄人怎麼看,匯流民調彙整連續5周的,民調結果,顯示有6成民眾,認為他改口主動參加黨內初選,有失政治誠信,也有過半數高雄市民,不滿意他的施政表現,最新一次民調更顯示,近5成5的高雄市民,並不支持他選總統。

 

政治評論員 邱明玉:第一個就是,韓國瑜當選市長,不到半年的時間,他就要積極投入總統大選,那就是對於很多高雄市民來講,你沒有做好做滿,甚至還做不到任期的一半就落跑,第二個就是從最近,很多高雄市政來看,包括登革熱很嚴重,然後日本腦炎也出來了,還有就是路平專案也被人家挑剔,甚至說他很多市政根本都不熟悉。

 

民調:韓選該辭市長

根據民調近6成市民認為,韓國瑜要選總統,就該辭掉市長,而市長補選這場戰役真要打,國民黨內沒有人是陳其邁的對手,高雄市將再由藍天變綠地。

 

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,競爭白熱化,台灣民意基金會也公布了最新民調,有意參加黨內初選的郭朱韓三人,郭台銘以近3成支持度領先群雄,朱立倫居次,而韓國瑜6月辦了4場大型造勢,人氣雖高卻沒反應在民調上,落居第三,藍營初選爭霸戰越演越烈,七月中旬就要見真章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