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王金平之友會」成立 王趕場現身雲林造勢

2019/06/24 18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623彰化雲林王金平之友會成立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3號整天行程滿檔,下午結束彰化場後,趕往雲林斗六體育館造勢現場,現場請來前立委、前議長,還有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助講站台。

 

王金平現身,雲林斗六體育館,參加王金平之友會的成立活動,在宮廟大旗帶領之下大進場,現場支持者歡聲雷動,揮著手中的旗幟,熱烈歡迎,現場有人員安排秩序,王金平順利的走上舞台,向現場支持者,表達感謝致詞。

 

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:我有一個信心跟決心,我一定會當選,我一定要當選,我要用性命,那麼來將我的能力,奉獻給我們中華民國,給我們台灣。

王金平強調,在國家危難時刻,自己一定得站出來做出關鍵決定,似乎是展現了,參選到底的決心。

 

體育館裡,一樓排滿了板凳坐滿了人,2樓的看台區也幾乎坐滿,舞台看板上寫著,風雨同舟,情義相挺。除了歌舞表演,水利會會長林文瑞,也來到現場為王金平站台。

 

雲林農田水利會長 林文瑞:要成為一個國家領導人,絕對要有相當的經驗,和相當的能力,我們才會放心,讓國家來給他領導。

 

和張家交情深厚的王金平,來到雲林造勢,張家的態度備受關注,不過雲林縣長張麗善,人在四川出訪,因此由張嘉郡出席,幫王金平加油打氣,王金平走訪基層,重整昔日地方,人脈派系資源,角逐2020總統的大位,王金平蓄勢待發。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