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文宗助遠雄喬容留7萬人?柯P:非正式會議

2019/06/24 15:56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,為了澄清市府喬蛋疑雲,今天進議會專案報告,跟緊咬此案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激烈交鋒。簡舒培質疑市府要把大巨蛋容留人數從59833喬到7萬人,柯P反嗆這是帶風向,還批評說議員的策略,就是要把我綁在議會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台北市長柯文哲 vs.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:「我跟妳講,你們的策略就是把我綁在議會,我也不在意,(沒有人要把你綁在議會啦,你真是莫名其妙耶)。」

 

▼柯文哲為澄清市府喬蛋疑雲,赴議會專案報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P直指這場大巨蛋專案報告,只是想把他綁在議會,柯P大概是下意識認為,這是選舉攻防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 vs.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:「大巨蛋是一個很困難的工作,它終究要解決,唉,我不希望你浪費我的時間。」


為了去年11月29號,高中同學親信李文宗的喬蛋疑雲,柯P進議會自清,他堅稱這不是正式會議,只是內部討論。

 

▼簡舒培緊咬喬蛋議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 vs.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:「(審查容留人數)還是有委員會,但是我跟你講,所以是誰決定的你告訴我,是誰決定的,其實是委員會在審,好,但是這不表示說,台北市政府沒有它的政策,沒有它的方向,要獨立行使職權的都審委員,文資委員吞下去嗎,那你還要文資委員幹嘛,這個就是帶風向。」


原來去年那場錄音檔曝光的會議中,李文宗試圖修改都審決議,將大巨蛋容留人數從59833,提高到7萬人,看來是有利於遠雄未來經營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:「居然為了甲方的立場,要求把59833調成7萬,不是正式的會議就能幫遠雄喬蛋嗎,不是這就是喔,我覺得這個地方,我為什麼對你們這種質詢方式,不是很滿意,就是說,你對我的質詢方式滿不滿意,我對你的報告也不滿意啊,因為這是帶風向,李文宗要求的7萬是顆安全的蛋嗎?你居然完全不究責李文宗,你居然完全不究責(秘書長)張哲揚,你現在還在跟我扯錄音,我跟你講那個錄音帶裡面,有提到7萬人嗎?有,放出來聽,所以沒有嗎?放出來聽啊!」


▼柯文哲認為喬蛋議題是選舉攻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面對李文宗疑似喬蛋,柯P堅持這只是內部討論,同時拋出大巨蛋容留人數59833,就是市府目前立場,試圖平息外界爭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