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被爆路平是假的?高雄市府回應了

2019/06/24 14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被爆路平是假的?高雄市府回應了

高雄日前一輛自小客車路過市區一處道路時,左前輪突然陷入坑洞,讓韓國瑜路平神話破功。對此韓國瑜20日晚間臉書直播,騎機車檢查高雄市路平成果,讓不少網友看大呼「市長辛苦了」。不料最近有網友在臉書PO照,表示上周才剛鋪好的路,結果一場大雨來襲就又要補丁,怒轟:「廠商發大財!」對此高雄市府回應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韓國瑜被爆高雄路平是假的?網發火轟:廠商發大財!圖/韓國於臉書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搭乘幕僚騎乘的機車,在街頭親自體驗網友反映路不夠平的建國路,韓國瑜大部分路程都說,「很順、很舒服」,韓粉直指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挺韓國瑜。但現在卻有網友在「公民割草行動」臉書粉絲專頁PO照表示,「這是機場前的道路,今天大家可以去查查看2週前剛鋪完,一陣雨就爛成這個樣子」引發網友諷刺表示:「不一直補路怎麼有回扣」、「前一陣子經過一直在管制鋪路,然後現在是這種品質…」、「這種裂縫不是只會出現在地震過後,現在出現在高雄下雨過後,我長見識了」、「恭喜廠商發大財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韓國瑜的路平明明就舖的很好」、「才剛弄好,本來就會有狀況,韓國瑜有效率啦」。對此,高雄市政府回應表示「補丁照片路段為中山四路(中安路~金福路)北向快車道,經查該路段尚未進場改善道路,社群網路照片係養工處為維護用路人安全,針對該路段進行路面補修作業,大面積改善目前辦理發包作業中。」高雄市政府養工處也提供資料指出,中山沿海路改善工程全長11公里、改善面積約55萬平分公尺,目前已完成中山四路(金福路~大業北路)快車道、中山四路(大業北路~機場路口北向車道)、沿海一路(宏平路~立群路)、沿海二路(中林路~永光街北上快車道)、沿海二路(永光街~世全路南下快車道),全部工程預計明(109)年6月底全部完工。

▼韓國瑜被爆高雄路平是假的?網發火轟:廠商發大財!圖/韓國於臉書

 

▼韓國瑜被爆高雄路平是假的?網發火轟:廠商發大財!圖/韓國於臉書

 

另一方面,有韓粉在臉書社團「韓國瑜粉絲團」PO文指出,一些1450都攻擊韓市長,說他不是庶民總統,韓粉表示,韓市長坐在摩托車後驗收路平專案,這就是庶民!只要是庶民都知道,路平不平,機車騎士最有感。韓粉還強調,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要挺韓國瑜市長的原因,是因為韓市長的所思所想、所作所為,完全和你我一樣。他不會坐在裝甲車上勘災,也不會要勞工去找老闆爭工資,更不會說勞工薪資來到5萬的渾話。

 

▼韓國瑜被爆高雄路平是假的?網發火轟:廠商發大財!圖/公民割草行動臉書

 

▼韓國瑜被爆高雄路平是假的?網發火轟:廠商發大財!圖/公民割草行動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真的怒了!忍你好久 說重話砲轟韓國瑜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路平 韓國瑜 發大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