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股東會獨一無二 細數郭董寵股東經典

2019/06/24 13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郭董(21日)告別了45年的鴻海帝國,其實這些年,他的股東會真是創下不少紀錄!像是郭董是股東會上第一個搭棚架跟電視牆、也是第一個破萬人參加的股東會,跟剛上市的那些年相比,郭董寵股東的方式也有大進化。

 

東森財經記者 劉佩綺:頂著36度的高溫,這是第一次,有上千名的股民,擠進了股東會的現場,可以看到,這次鴻海也是在戶外,搭起了螢幕,還有戶外的棚子,而股民是舉著牌子,還有要準備獻花,就是要排隊,來跟郭董合照。

 

那些年的鴻海股東會:

喜歡出奇招的郭台銘,連股東會都要與眾不同,像是走進內部,3排共150個博愛座,是郭董「首創的」長者限定。

 

郭台銘讓股東坐大位:

郭董也是台灣第一人,就在股東會現場,還原自己的辦公桌,世界地圖前一張老木桌,簡陋試小黑板,郭董就在這兒,把10萬創業金,變成6兆鴻海帝國。

 

20年前股東坐鐵椅:

創業45年來,開過28場股東會,小股民們還記得嗎,跟2000年相比,當時只能坐在鐵椅子,如今挑高天花板,還有紅色絨布座椅,都藏著體貼股民的心意。

 

寵股東,還不忘秀技術,股東會上,郭董變郭教授,開心的還在股東會後,大秀雲端伺服器,郭董一路走在最前面,親自導覽,要讓外界知道,他可不是只會做代工。全世界伺服器,超過65%是我在做代工。

 

細數郭董45年狂資歷:

郭董45年超狂資歷,也曾經在2013年,開股東會開了8小時,2018年收購夏普,花了3888億元,成為台灣史上最大併購案,只是這些台股史上第1人,如今都將成為回憶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