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批綠營:得權力中毒症!蔡英文回應了

2019/06/23 10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台中造勢,主辦單位聲稱有超過20萬人,韓國瑜在昨(22)晚7點20分左右大進場,大約走了15分鐘才上台,一開始就針對高雄登革熱議題對民進黨開砲,後面又提到公投法,甚至痛批民進黨是得了權力中毒症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韓國瑜在旗手簇擁下,大進場走了15分鐘才上台,一開口致詞就是炮轟民進黨,「我記得2015年,高雄爆發登革熱,當時行政院副院長叫張善政,立刻奉馬英九總統之命到高雄,結合中央跟地方的支援,全力來協助高雄登革熱,不能因為政黨不同,就抱著幸災樂禍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韓國瑜拿過去張善政在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,面對天災人禍的處理態度,暗酸現任的蘇貞昌院長,接著炮火全開,「整個大家協商完畢,好不容易出來一條公投法,上個禮拜民進黨硬是把這條公投法關到鐵籠裡面,因為他得了權力中毒症」。他從綠營最近的民調結果到公投法,痛批民進黨得了權力中毒症,「可是我們感覺中小企業非常危險,為什麼中美貿易大戰即將開始,民進黨執政這3年,沒有對外面簽訂任何一個自由貿易協定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韓國瑜台中造勢場20分鐘演說,炮火猛烈攻擊民進黨,底下旗海飄洋歡呼,雖然這場中彰投首長都沒到場,不過眾多立委議員都來,連前市長胡志強及邵曉玲也現身,這場主辦單位宣稱20萬人到場,不過韓國瑜的造勢,每場人數都成為話題,甚至有網友KUSO人海堆疊的誇張景象,只是不管真實人數如何,還是無法撼動韓粉堅定支持的決心。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蔡英文總統今(23)日出席「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(PPSEAWA)第27屆國際年會開幕典禮」受訪時指出,只要疫情有所需要,中央政府一定全力支持。至於權力中毒症,她說,韓市長背負很多高雄市民的期待,那高雄市長透過選舉取得權力,當然要替市民盡心盡力處理市政、照顧市民。她表示,現在的情況是,韓國瑜市長還忙於選總統、追求另一種權力,當現有權力沒有好好行使、又去追求另一個權力,「恐怕就是他講的這個權力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韓國瑜 造勢 台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