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韓國瑜爭軍公教選票 郭台銘:我會賺錢

2019/06/20 19:04 字級:
讀稿

退休軍公教團體一向被視為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,但郭台銘近期積極出席相關活動,有搶票的意味,郭台銘說,會試著說服選民他比較會賺錢,只要讓政府賺錢,有足夠經費一定會恢復軍公教福利,而且是優先編入預算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郭台銘積極出席退休軍公教團體活動,說服選民自己較韓國瑜有優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『果凍』來了,ya 『果凍』加油,郭台銘加油,加油。」

 

出席退伍軍人活動,郭台銘努力要握到每一雙手,但得到的回應可能讓他的心情像洗三溫暖。

 

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理事長吳斯懷:「哪一位優秀候選人出線,我們八百壯士以及我們的公教警消好朋友,我相信我們理念一致,我們會全力支持。」

 

主辦單位號稱,對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一視同仁,也廣發邀請函,但對比沒現身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簽名板擺在顯眼位置,還被拿起來朗讀,郭台銘親自到場致意,卻差點無法上台致詞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郭台銘在這裡鄭重說明,我一定,我當選我一定要讓大家得到你應有的尊嚴,那我要先講,我要把餅做大,賺全世界的錢,賺了錢以後,我一定讓大家的福利,還給大家,這是我在這裡要承諾的。」


▼韓國瑜活動當日未現身,以此簽名板表示支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逮到機會趕緊端上政見牛肉,只是承諾人人都會說,郭台銘得設法凸顯自己有所不同。

 

記者:「董事長你要怎麼樣說服退休軍公教支持你,比支持韓市長好?」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覺得我說服的焦點,我說服的關鍵在於我會賺錢,如果沒有足夠的經費,所有承諾都是畫大餅,只要賺足夠的錢,我一定承諾優先把他們編入預算。」


▼郭台銘承諾,若是有賺足夠的錢,一定優先把軍公教福利編入預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退休和現職軍公教加起來有百萬人,這個大票倉怎麼能輕易放掉,就算目前看來是韓國瑜占優勢,郭台銘也要硬碰硬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