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遭嗆可笑…女同學神補刀!校長3點回應了

2019/06/20 10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遭嗆可笑…女同學神補刀!校長3點回應了

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出席社教館頒發「模範生及優秀畢業生」合影活動,期間發生突發狀況,韓國瑜被一名男性模範生當面狠酸:「你要去選總統這件事情,真的太可笑!」此外,還有一名女同學也趁勢補一刀,直言韓國瑜「根本沒有帶我們發大財」,掀起熱議。對此,作家朱宥勳大讚男性模範生就讀的國中校長回應很棒,「這是非常專業的教育工作者的得體發言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韓國瑜19日出席「模範生及優秀畢業生」合影活動,卻被一名國中生狠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韓國瑜站在台上與畢業生合影,換到該名男性模範生上台時,只見他沒有擺出尷尬的臉色,拍完照後,直接當面嗆韓國瑜,「你要去選總統這件事情,真的太可笑,不要讓你的理性壓過你的感性,趕快醒一醒!」面對學生砲火言論,韓國瑜當下儘管有些錯愕,但趕緊恢復笑容,用左手撥開吳生,繼續活動流程。

 

▼該名男性模範生認為韓國瑜選總統「真的太可笑!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該名男性模範生由於太緊張,把「感性壓過理性」講成「理性壓過感性」,事後接受訪問時解釋,「既然他選前做那麼多承諾之類的,如果現在又要去選總統的話,當然對他的reputation(名譽)也有一點不太好的地方啊!況且我覺得他只是做了一些承諾政見之類的,也不是那麼的有道理」。對此,韓國瑜事後受訪時表示尊重學生,15歲就敢把心中的想法表達出來很好,台灣是自由民主的社會,大家都可以表述心中意見。

 

▼該名男性模範生認為韓國瑜選前拋出太多承諾,應該要好好做完市長,同時實踐政見。(圖/森新聞)

 

除了這段小插曲之外,現場也有一名女同學加碼打臉,「他根本就沒有帶我們發大財,然後又要爭取一些很奇奇怪怪的經費」,希望韓國瑜可以改善,同時聽到國中生的心聲,更重要的是,說出來的政見都要努力實踐。當女同學被媒體問到韓該實踐什麼政見?女同學回「發大財啊」。

 

▼作家朱宥勳認為該名男性模範生的校長回應得很好。(圖/翻攝自朱宥勳臉書)

 

韓國瑜當場被國中生嗆聲引起各界討論,作家朱宥勳19日在臉書評論,「大家注意的是國中生,不過,我覺得該校校長的回應也很棒」,同時列出校長3點回應,第一是認為同學在適當場合表達政治意見是好的;第二是學生不必盲從大人意見,有自己的意見是好的;第三則是不會為了炒新聞,而任意透露學生個人背景和隱私。「這是非常專業的教育工作者的得體發言!」朱宥勳認為校長知道什麼該說、什麼不該說,也知道不需要迴避爭議,適時地給予孩子支持,他同時指出,給孩子支持的方式,不是稱讚孩子的政治立場,而是拉高層次,「因為你有想法、你懂得表達所以很棒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