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若不給錢!韓國瑜:再有1登革熱算蘇貞昌的

2019/06/17 22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若不給錢!韓國瑜:再有1登革熱算蘇貞昌的

韓國瑜上午拜會國民黨團以及立委王金平,他在受訪時表示,高雄有些迫切需要中央的補助款,現在最急的就是登革熱,但高雄市政府財政困難,希望立委能夠多多幫助,解決財政跟補助款問題。韓國瑜今晚上電視談話性節目,呼籲中央應該支持高雄,如果再不給經費,再有一例登革熱,就算行政長蘇貞昌的!

 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韓國瑜今晚上電視談話性節目,他指出現在現在全高雄最重要的一件事,就是登革熱防疫。韓國瑜說,高雄正推動觀光與投資,如果登革熱爆發,市民生命財產都會受到嚴重影響,可能讓觀光客、投資企業都不敢來,我們非常的害怕、擔心。韓國瑜解釋,市府現在投注兩千多人力,並動用4千7百萬預備金全力防疫,也要拜託中央趕快支援5千萬防疫費用,這是專用於登革熱的,不含其他傳染病,希望能把登革熱壓下來,不然暑假即將到來,可能會衝擊觀光。韓國瑜最後喊話,如果中央再不給經費,再有一個登革熱,就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韓國瑜上午拜會國民黨團以及立委王金平,他在受訪時表示,高雄有些迫切需要中央的補助款,現在最急的就是登革熱,但高雄市政府財政困難,希望立委能夠多多幫助,解決財政跟補助款問題。除國民黨立委外,韓國瑜也拜會部分高雄市籍民進黨立委。他表示,不分黨派都認為登革熱是非常重要的防疫工作,希望未來口水戰少一點,趕快實事求是,幫高雄市徹底的消滅登革熱,這比什麼都重要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國瑜登革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