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央拿登革熱滅韓?他批蘇揆唬弄台灣人

2019/06/17 16:56 字級:
讀稿

中央真的卡高雄經費嗎?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動作突襲立法院,為了登革熱防疫拜會高雄立委。對此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(17)日在《政治神邏輯中》批評韓「沒通知民進黨團,真的很會演」;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則認為,韓會親自北上找立委,是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「唬弄台灣人民」,更批蘇與總統蔡英文、內政部長徐國勇是「中央三寶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胡文琦指出,在高雄陳菊任內,2014年登革熱疫情死20人、1萬多例,到了2015年,死112人、1萬多例,但到目前為止民進黨都批韓為拚選舉造成20例登革熱,表示:「講政治要在同樣的水平!」接著砲轟站在蘇貞昌身旁的蔡英文與徐國勇:「你們不覺得那有點中央三寶的味道嗎?死了這麼多人,那抹淺淺的微笑……坦白講,身為台灣人民我覺得怪怪的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了批評中央態度,胡文琦指出蘇貞昌給的、與韓國瑜要的經費為「不同性質」,一種是例行性計畫專款、另一種是補助款,今天韓市長要的是補助款,因為例行性計畫專款本來就核定給地方。接著批蘇貞昌根本唬弄台灣人,他表示:「蘇貞昌覺得老百姓傻傻的,那都是錢啊,所以他沒有特別講補助款,如果我們真的要罵韓國瑜,對,他不是漫威裡的神話、也不是英雄人物,不是不可以罵,要罵就要拿實際證據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則分析,現在整個選戰看起來,國民黨與民進黨就是刻意「升高對抗」,因為此舉能讓選票回歸藍綠,選舉操盤會比較簡單,朱學恒表示:「在這樣的狀況下,藍綠雙方都是各自塑造對方的表現不好。」但他也認為,這方法是不是真的有效,就要看民眾的判斷了。

 

【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】訂閱+開小鈴鐺,直播不錯過→http://bit.ly/2Heg265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失言不斷狂失分 他諷幕僚全死光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