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反送中 百萬黑衣人讓道救護車!31秒影片超震撼

2019/06/17 09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反送中 百萬黑衣人讓道救護車!31秒影片超震撼

香港因《逃犯條例》修訂而引起民眾的反彈,上百萬黑衣人上街頭抗議,行動越演越烈,甚至受到世界矚目,由於近幾日天氣炎熱,期間有民眾疑似因中暑而昏倒,搶救的救護車從滿滿的人潮中駛近,值得注意的是,黑衣人見狀立馬分開讓出通道,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,紛紛留言:「這樣叫暴徒?我才不信!」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香港「反送中」越演越烈,上百萬人民上街頭示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「民間人權陣線」因不滿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5日宣布「逃犯條例」暫緩修訂但不撤回,因此,便號召616大遊行,超過百萬的香港人身穿黑衣走上街頭,表達自己的訴求,不過天氣悶熱不少黑衣人受盡各種苦頭,甚至還有人在抗議期間因體力不支中暑而昏倒,救護車也趕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救援。

 

▼香港人一看到有救護車,立刻讓出一條道路。(圖/翻攝自香港地)

 

 

臉書粉絲專頁「香港地」貼出一段影片,由於百萬黑衣人擠滿街道,人潮多到完全看不到盡頭,不過當眾人看到2台救護車要駛入,原本路上黑壓壓的眾人立刻自發性地讓出一條寬敞的道路,禮讓救護車通行,救護車緩緩通過後,黑衣人一個個有秩序地集合走回遊行的行列隊伍。

 

▼等到救護車開走後,又緩緩地走回原位。(圖/翻攝自香港地)

 

眾人看到這段31秒的影片後,紛紛大讚香港人民的素質,「自動分人海」、「如果這麼高的人民素質會暴動,那麼該檢討的是讓你們暴動的政府,不是你們這群爭民主自由的香港人」、「好感動」、「好美的畫面」、「震撼」、「這樣叫暴徒?我才不信!」另外還有人用聖經《出埃及記》形容此畫面就像「摩西過紅海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香港地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林鄭月娥301字聲明致歉 停止修訂逃犯條例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