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潮不散!反送中示威再升級 全港今發起三罷

2019/06/17 07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黑潮不散!反送中示威再升級 全港今發起三罷

香港616反送中大遊行人數創下紀錄,發起示威的「民間人權陣線」原本宣布今(17)日的三罷活動取消,結果引發民眾反彈,16日晚間「民間人權陣線」重申5大訴求,同時表示17日在香港的罷工、罷課、罷市三罷行動如期舉行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民陣召集人岑子杰:「香港人已不信任林鄭月娥,她的道歉並沒有解決香港問題,我們要求林鄭月娥必須正面回應,答應香港市民的訴求」。

 

▼17日在香港的罷工、罷課、罷市三罷行動將會如期舉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香港政府日前宣布停止修訂「逃犯條例」草案,但有部分民眾和學生依舊不願接受,推動反送中大遊行的香港「民間人權陣線」召集人岑子杰,原本決定取消17日的罷工、罷課、罷市三霸活動,結果遭到反對。

 

民間人權陣線16日晚間對此致歉,並宣布17日的三霸照常舉行,也在臉書重申要求撤回惡法,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下台等5大訴求,表示若港府拒不回應,絕對不會罷休。而根據港媒報導,香港中大、浸大、理大等8所大學也群起串聯,號召民眾17日響應三罷行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林鄭月娥301字聲明致歉 停止修訂逃犯條例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反送中 三罷 香港 舉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