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雲林造勢破12萬人?警估這人數…打臉了

2019/06/16 11:27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雲林造勢活動,主辦單位高喊超過12萬人到場參加!但還是有聲音懷疑這個數字,網路紅人四叉貓就到現場實地考察,估計活動擺出的椅子約1萬3千張,如果通通坐滿,再去計算其他空地上可能有多少人,最終不管有多少人到場,韓粉已經再次展現力挺韓國瑜的決心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韓國瑜雲林造勢活動,主辦單位高喊超過12萬人到場參加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:「現場已經擁進5萬人。」

 

南臺灣艷陽高高掛,韓粉力挺韓國瑜的心卻沒有因此曬傷,透過空拍鏡頭,在雲林斗六人文公園,國旗海飄揚,一片通紅,短時間內,支持者不斷湧入。

 

主持人:「大會報告,現場超過10萬人。」

 

在韓國瑜抵達現場之前,主辦單位就高喊超過10萬人,韓國瑜一進場,立刻引爆現場情緒。

 

主持人:「雲林場總共有12萬人,12萬人的聲音給我。」

 

▼韓國瑜6月每個禮拜造勢不斷,台北凱道宣稱超過40萬人,花蓮則超過15萬,這場突破10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雲林女婿回娘家,鄉親們全力支持,6月每個禮拜造勢不斷,台北凱道宣稱超過40萬人,花蓮則超過15萬,這場突破10萬,大秀韓粉的堅強決心,不過也有聲音對實際到底多少人來參加,打個問號。

 

網路名人四叉貓:「如果那邊擠一擠,我覺得頂多10萬,回去再拉一下GOOGLE。」

 

各地韓粉湧入,警方為了維持交通秩序,管制7條道路。資深員警則說,這是雲林近幾年最大的造勢會,人數保守估計有6萬人。

 

▼網路紅人四叉貓就到現場實地考察,估計活動擺出的椅子約1萬3千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網路名人四叉貓來到現場考察,算算椅子有多少張,舞台右方1824張,左方2356張,人行道有425張,躲在樹蔭下的排列比較亂,約200張,右方草地660張,最後加上左方草地6256張,這場造勢總共約13000張椅子。

 

網路名人四叉貓:「滿的話我們就知道說,最少有1萬3千人,然後再滿出來的話,我們再來算其他站的地方,平方公尺的範圍。」

 

現場因為天氣炎熱,有許多人決定留在樹蔭下躲太陽,人潮散落各處,實際到場參加的人數到底有多少,依然成謎,雲林造勢再次向外界展現,韓粉強大的行動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蹭王金平6次!黃光芹再爆韓國瑜初選內幕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