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百坪豪宅曝光!120吋大電視全台僅2台

2019/06/16 08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郭台銘百坪豪宅曝光!120吋大電視全台僅2台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拚民調,衝網路聲量,因此找網紅一同合作,主動開箱自家百坪豪宅。郭台銘為了孝順母親,在起居室中擺放了一台洗頭台,而家中隨處可以看到小孩的玩具,展現郭台銘疼愛兒女的一面,首富住家首度曝光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郭台銘找網紅合作,主動開箱自家百坪豪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Joeman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.網紅:「我們來看一下這個玄關,光是玄關就很大,玄關這邊應該就有4坪左右,(郭董這邊放的都是你跟家人的鞋子?)對對。」

 

跟著郭台銘的腳步,看看台灣的富豪住家長什麼樣子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.網紅:「這個是我媽媽,在幾年前腿摔斷,她每個禮拜都要洗頭,一個禮拜出去兩次,坐輪椅比較不方便,就給她一個洗頭台。」

 

▼孝順的郭董,為了高齡的母親,把洗頭台搬回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Joeman

 

孝順的郭董,為了高齡的母親,把洗頭台搬回家,郭台銘的住家位於信義區,但台灣首富還是能省則省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.網紅:「前屋主要搬走,我看那個裝潢要花很多錢,要打掉,所以我們就沒有換,(所以你也有差?)有有有。」

 

裝潢沿用上一個屋主設計,不過屬老虎的郭台銘,家中各處可以看到主人專屬的特色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.網紅:「這個老虎是雙面繡。」

 

▼郭台銘家中,一台120吋超大電視,全台限量兩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Joeman

 

寬敞的客廳中,最吸引人注意還是這一台超大電視,全球限量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.網紅:「(這大概有170公分高。)這螢幕120吋,(聽說全台灣很少台。)就兩台。」

 

首富家客廳開箱完,主人家的起居房,郭台銘大方全部曝光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.網紅:「女兒問老師要送我生日禮物,(是什麼?)她就畫了一個送我生日禮物的領帶,(你的床是很厲害的床嗎?)你試試看,一般的床,(還偏硬。)」

 

商場上霸氣的成吉思汗展現暖爸的一面,初選期間,郭台銘與網紅合作,開箱自家豪宅滿足民眾好奇心,主攻年輕族群,衝高網路聲量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 Joeman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千萬豪宅曝光!小玉住6層樓:我家是溫泉度假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