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前進雲林!造勢椅子藏玄機 他精算曝數量

2019/06/15 14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前進雲林!造勢椅子藏玄機 他精算曝數量

韓國瑜誓師大會雲林場登場!今天(15日)一大早就有不少韓粉湧入造勢會場,除了挺韓必備的國旗裝和韓家軍旗幟,還有韓粉手縫服裝來為韓國瑜助陣,而主辦單位準備的6萬張塑膠椅也藏有玄機,要討個好兆頭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韓粉湧進雲林造勢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繼台北和花蓮之後,韓國瑜第三場造勢活動選在妻子李佳芬老家雲林縣登場,韓粉一大早就陸續湧進斗六人文公園,工作人員頂著大太陽架設音響和電視牆,有志工則開始暖場,高喊「庶民選總統、總統選庶民」,大片草地上,也排滿紅椅子。

 

▼韓粉不畏豔陽要支持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現場令人注意的是,主辦單位所擺放椅子的數量藏有玄機,橫向椅子的數量共有66張,有六六大順之意,縱向共有305張,共有20130張,總計約6萬張椅,有好兆頭之意。對此,PTT八卦板板主「四叉貓」也現身會場,親自算了整個會場的椅子數量。

 

▼雲林造勢的椅子藏有玄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根據四叉貓的計算結果顯示,舞台區右方有1824張、左方有2356張、人行道有425張、樹蔭下約200張、舞台右方草地有660張、左方草地6256張、右方走道1155張,估算共12876張,因此椅子全坐滿的話,會場才會有1萬3000人,不過一旁還有堆的備用椅子海。而由於草皮積水,較少民眾會站在上面,他再預估韓國瑜到場後,現場頂多7、8萬人。

 

▼四叉貓估算現場頂多7、8萬人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雲林造勢!粉絲一早卡位力挺:他很真誠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!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