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不愛高雄!黃光芹爆韓國瑜:2月就想選總統

2019/06/15 10:06 字級:
讀稿

名嘴黃光芹在臉書PO文爆料,指控韓國瑜不愛高雄,指出去年3月,吳敦義勸他選高雄市長,但他百般不願意,還拿李佳芬要跟他離婚當擋箭牌,對此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,這些都是子虛烏有,不排除提告,而李佳芬對於媒體不實報導,也氣得揚言提告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名嘴黃光芹在臉書PO文爆料韓國瑜根本不愛高雄。(圖/黃光芹臉書)

 

韓國瑜在監察院公布,他就任高雄市長以來,存款從244萬,暴增到4559萬元,引起討論外,名嘴黃光芹還在臉書發文,以你所不知的韓國瑜,他不愛高雄為主題,指出去年3月,吳敦義勸韓國瑜選高雄市長,當天也找了楊秋興去,但韓國瑜百般不願意,甚至拿李佳芬當擋箭牌,說她要跟我離婚,黃光芹說,沒想到選舉也是門生意,韓國瑜最後拿了89萬票,賺了600多萬,他還說韓國瑜看不上高雄,原本看好台北市長,瞞著所有人,只有李佳芬知道,偷偷前往台北市黨部登記,後來幕僚傻眼、緊急致電,最後吳敦義出面解決,硬被抽掉作廢,黃光芹還說,政治陳世美不是一天養成的,高雄註定成為糟糠之妻,對此新聞局長王淺秋,做出回應。

 

▼針對此言論,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做出回應表示不排除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聞局長王淺秋:「目前韓國瑜表示,將會持續蒐證,如果有必要會準備提告,那市長是認為唯真不破,他會全面坦然面對,說不愛高雄是欲加之罪。」

 

而韓國瑜資產暴增4000多萬,王淺秋說,其中2600萬是選舉得票的選票補助款,另外有1000多萬的選舉結餘款,是要捐給弱勢團體的,強調夫妻倆誠實申報,李佳芬還氣得揚言提告討公道。

 

▼韓國瑜表示說他不愛高雄是欲加之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聞局長王淺秋:「不實的報導的話,李佳芬她會不排除要做出這樣法律行動,保障自己的權益,當事人可能受到屈辱的時候,都會有個要捍衛自己名聲的心情。」

 

韓國瑜是否真的提告,後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子嘉有接應?黃光芹爆:要鬥倒李佳芬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