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韓營酸記性差!郭董反嗆:沒幾個人敢說我記性不好

2019/06/11 20:01 字級:
讀稿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台中與工具業者演講,郭台銘一方面不斷強調工業重要性,甚至喊話自己不會當一個平庸的總統,但郭台銘參加國民黨內初選,和其他對手之間的話題不斷,像是「反送中」事件中,郭台銘說,勸過韓國瑜不要進中聯辦,不過韓國瑜回應,「自己不記得了」,郭台銘再強調,「這不是羅生門,他一個月前就講過了」、「做工業做了45年,全世界有多少工業界的人敢說我記性不好?」但似乎不想引起過多聯想,郭台銘說,「這議題就此打住」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▼郭台銘勸過韓國瑜不要進中聯辦,韓國瑜卻表示不記得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敢說我記性不好,我都幾十年朋友了,我想我都非常清楚。」


讓郭董在大家面前說自己的記憶可不健忘,原來就是「反送中」事件,郭台銘提到勸過韓國瑜,不要進中聯辦,但韓市長可說不記得了。
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這問題是在一個月前我就講過的事情,但是不管怎麼樣,高雄市韓市長是我最敬重的弟兄,合作贏取2020勝利團隊,我想這個都不重要好不好,我們這問題就此打住。」

 

▼郭台銘表示,自己的記憶可不健忘,非常清楚此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要就此打住,就是不要引起過多聯想,郭台銘投入總統初選可是卯足全力,年度董事會也缺席。
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現在已經是準總統候選人,我應該以中華民國的蒼生,中華民國工業為己任,鴻海的事情就交給我那些老兄弟們他們去打點,我相信他會做得比我更好。」


身分就訂在總統初選參選人,郭台銘在台中和工具業者演講開口閉口,也談起國政話題。
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不叫發大財,我叫富國立民之財,放心,我之所以會出來參選,我就想要改變台灣,我要大破大立,我不要做一個平庸的總統。」


同樣工業出身,郭董可是再三和現場搏感情初選活動賣力,其實就在郭董退休前,也釋出鴻海加薪7%。

 

▼郭台銘也強調,要讓台灣大破大立,不做一個平庸的總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告訴你我今天看新聞才曉得,我應該是把台灣整個水漲船高,我當上中華民國總統,我相信工業我懂,相信郭董。」


什麼問題都能繞回總統大選,可見郭台銘滿滿企圖心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港反送中遊行 郭台銘:一國兩制是失敗的
徐巧芯崩潰哭倒傅崐萁懷裡 委屈喊:有幫助詐團就辭職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快訊/中壢工廠傳大火!憂有爆炸疑慮 員工急撤離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