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戰!王世堅逼問:請假密會誰 柯P諷:沒去汽車旅館

2019/06/10 18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市政總質詢時間,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哪來自信有辦法1對1民調,可以領先高雄市長韓國瑜,柯文哲不甘示弱回嗆,他民調低沒錯,但可不可以請王世堅,告訴民進黨中央,不要把他的名字,納入對比式民調。對此,王世堅表示,這是對柯文哲的心理治療,而柯文哲再度回嘴他心裡健全,雙方上演唇槍舌戰一陣子後,王世堅問柯文哲,請假70幾天密會誰?柯文哲反諷,「我沒有去汽車旅館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議員王世堅:「你去密會了誰,我沒有去汽車旅館,對啦,我想你也不敢啦。」

 

市政總質詢,柯王再度大戰啦,一開始王世堅,備好三隻猴娃娃,大酸特酸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議員王世堅:「我曾希望下一任進到議會,質詢的對象,不是你,結果沒想到,你,還是讓我失望了。」

 

王世堅趁勝追擊,問柯P,自爆1對1民調比韓國瑜高,怎麼回事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議員王世堅:「我不曉得你的信心哪裡來的,你的市政成績,是48分耶,未滿50分叫做死當,民進黨中央,一直把我的名字,放在他們的對比式民調,這不是很奇怪嗎,對你心理治療耶,我的心理非常健全」。

 

結束這回合,大柯黑開始轉戰兩岸題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議員王世堅:「被敵人中共震懾住,這不叫孫子兵法,這叫龜孫子兵法,送你一本正版的孫子兵法。」

 

下一秒,王世堅送柯文哲正版孫子兵法,沒想到柯p還回嘴。

 

▼柯文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議員王世堅:「你讓我讀,我會更厲害不好,這樣你們會更危險,有啦,你講也對啦,裡面最關鍵的一張,我有撕掉啦,呵呵呵。」

 

緊接著王世堅逼問柯P,大巨蛋完整錄音檔曝光,到底誰說這句話。

 

議員王世堅vs.環保局長劉銘龍:「糟蹋周柏雅議員,說他落選,普天同慶,我沒說過這樣的話。」

 

議員王世堅vs.北市府秘書長張哲揚:「哪幾位上來,張局長是不是,我看你嘻皮笑臉,就是你啦,我沒有講。」

 

議員 王世堅 vs. 體育局長李再立:旁邊是體育局長嗎,不是我講,我看也不是你啦,你沒這個膽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議員王世堅:「要不要查,政風處他應該查誰錄音的。」

 

柯王大戰,雙方上演舌槍唇戰,互不相讓,尤其柯文哲,遇到死對頭,不忍了,狠狠調侃耍嘴皮!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議員王世堅:「你去密會了誰,我沒有去汽車旅館。」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備胎市長已有人選?柯文哲:高嘉瑜是可考慮人選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柯文哲 王世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