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「不甘心首富讓給我」 再嗆中天中時

2019/06/10 18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,近期相當關心美中貿易戰,郭台銘開記者會表示,如果6月28日在大阪的G20峰會,萬一美中還是簽不成貿易協定,台灣該怎麼因應,甚至喊話蔡英文總統,應該少拜點廟,多開點國安會議。另外,郭台銘也再度開槓他心目中的黑郭媒體,批評集團老闆,因為被他搶走首富才黑郭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以後我會盡量採(記者會)這種方式,讓大家夏天不會太熱。」

 

才露出笑容和所有媒體寒暄,但一提到這幾度嗆過的媒體,郭董表情立刻嚴肅大鳴大放。

 

▼郭台銘開記者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香港這個事件,中時是擺在頭版好,還是黑郭擺在中時頭版,中時認為黑郭重要,那黑郭為什麼重要,他要去跟北京國台辦邀功,如果他變成一個kingmaker,他在中國可以拿到多大利益,他不在為中華民國生存而報導,他為了他個人,因為蔡衍明不甘心,他的首富讓給我了」。

 

郭董拿報導再開槓,就是這篇攤商嘆,郭台銘離庶民越來越遠,這可讓郭台銘很難接受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初一開始,就沒有跟家人要一毛錢,全部打工賺錢,我不是庶民是什麼,黑郭總司令部,就是出一個,外面有叫他韓天新聞台,那我就不曉得你們叫什麼新聞台」。

 

大喇喇地講、完全沒顧忌,郭董的砲火 對她沒忘記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很不幸的,我們總統現在在選舉,少跑點廟宇嘛,ㄟ廟宇是保護我們國泰民安,然後你多開點國安會議嘛,如果用授權可以,我們要領袖幹什麼。」

 

談起6月28日大阪的G20峰會,就怕美中貿易戰火不停,郭台銘索性直接再喊話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們蔡政府既然半個經濟人,就讓我一個經濟人來做好了。」

 

砲打黑郭還有執政當局,藍營初選開跑,郭台銘用高分貝搶聲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港反送中遊行 郭台銘:一國兩制是失敗的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郭台銘 首富 2020總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