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反送中遊行 郭台銘:一國兩制是失敗的

2019/06/10 13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港反送中遊行 郭台銘:一國兩制是失敗的
國民黨中央,將在(11日)邀請初選參選人座談,討論初選辦法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原定要到台中演講,派代表出席,臨時改變心意,決定親自到場,郭台銘表示,黨中央初選制度不明,就要人簽署初選公約,這有什麼好簽的,還說這樣下去,可能會再發生王院長事件。另外,郭台銘提到香港「反送中」遊行,再次強調,他力勸過韓國瑜不要進中聯辦,也再度開嗆,他心中認為的「黑郭媒體」。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:「香港的一國兩制是失敗的,這也是為什麼當初,力勸韓市長 ,不要進中聯辦的原因。」

▼郭台銘提到香港「反送中」遊行,曾力勸韓國瑜不要進中聯辦(圖/東森新聞)


拿起報紙談論,時下熱議的反送中活動,郭董可不忘 ,一定要提起這家媒體。
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:「香港這個事件,中時是擺在頭版好,還是黑郭擺在中時頭版,中時認為黑郭重要,那黑郭為什麼重要,因為他受到 ,他要去跟北京國台辦邀功,如果他變成kingmaker,他在中國可以拿到多大利益,他不在為中華民國生存而報導,他為了他個人,因為蔡衍明不甘心,他的首富讓給我了。」
 

郭台銘大鳴大放,沒有任何顧慮,即便對國民黨中央也是這樣。

▼「不滿首富讓給我」 郭台銘為報導再嗆某平面媒體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:「如果制度不能大家,在事先講清楚,那麼很可能造成王院長事件再發生,我郭台銘的意思,今天不要建任何郭台銘條款,建的是國民黨初選機制條款。」
 

批評初選制度不明,國民黨6/11,原訂要讓各參選人座談,郭台中原本到台中演講,行程調整要直衝黨中央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:「(初選公約)你的辦法都沒有,我簽什麼東西,我這樣直接回絕,你辦法都不清楚,我簽什麼東西,我還勸所有候選人都不要簽。」
 

其實郭台銘在意的,不止手機是否納入民調,還曾提提備案機制,如果初選出線候選人,因故不能繼續參選,就由備份接替,卻被質疑淪為暗殺條款。

 

▼批藍初選機制未明 郭:這樣王院長事件將再發生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:「我那天非常透明,所以我說這個問題,我無法回答而且不同意,這個叫暗殺嗎,我叫黨中央在初選辦法制定時,要把這個納進去。」
 

否認是暗殺條款,不過從郭董大砲態度展現,黨中央得充分準備等著看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道6號延伸花蓮?地質專家曝難點在…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