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我跟王金平是關公兄弟!郭台銘急發聲明力挺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6/06 12:1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我跟王金平是關公兄弟!郭台銘急發聲明力挺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與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會面後宣布,將不參與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。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緊接著發出聲明表示「我跟王金平是關公兄弟」,並呼籲國民黨應該要團結,一個也不能少。

 

郭台銘發出聲明表示,國民黨應該要團結,一個也不能少。王院長在去年對高雄、對國民黨的協助,大家都看在眼裏。大家要給王院長公道的肯定。我和王院長是關公兄弟,遵循忠義精神,我能體會他的委屈。

 

郭台銘強調,王院長是黨的重要資產,而且可以整合豐富的人脈來處理問題,他選擇下鄉勤走,相信可以為明年國民黨的勝選,蓄積更多能量。我們大家最終都希望國家好、台灣好,把民進黨拉下來,我是為了這個理念出來的。重申國民黨團結才能讓中華民國勝利!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看更多

 

王金平宣布不參加黨內初選:談脫黨還太早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與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會面後宣布,將不參與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。至於是否會脫黨參選2020,王金平並未正面回應,僅說現在時間還早。

 

王金平表示,黨中央的初選辦法,面對各界質疑,卻無動於衷,與其參加奇怪的初選,他不如勤走基層,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,因應時勢接受社會召喚,他所整合的資源都會成為國民黨重要的力量,不會讓期待政黨輪替的人民失望。

 

看更多

前進總統府最後一哩路?郭董首表態投入國民黨初選

▲郭董下午接受國民黨頒發榮譽狀時,並表態願意參加初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對外首次鬆口有意參與2020年總統選舉,而他17日上午到板橋慈惠宮和行天宮參拜時提到,「媽祖要我出來」,為人民多做一些事情,但仍未正面回答是否參選。而他下午接受國民黨頒發榮譽狀時,也在臉書po出領到黨證照片,並表態願意參加初選。

 

由於郭台銘曾借錢給國民黨發薪水,他17日上午在參拜廟宇之後,下午15時許到國民黨中央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。而國民黨也當場頒發給榮譽狀給郭台銘,表彰其愛黨情懷與貢獻,並表示郭董16日完成黨籍手續,黨籍沒有問題。會中,吳敦義表示,郭董創業有成,今天是他入黨50年,因此特別贈送榮譽狀,感謝他是愛國愛鄉愛黨的同志。

 

▼郭董透露將參加初選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郭台銘剛剛透露,「我願意參加初選,不願意接受徵招,如果選上,就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總統角逐,若初選選不上表示努力不夠,就一定全力支持黨產生的候選人」。

 

而郭台銘同時也在臉書PO出自己的新黨證,表示自己有50年黨齡,17日很榮幸獲頒國民黨「榮譽狀」。不過後來這篇貼文已刪除。會中,郭台銘則兩度向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,宣讀國父遺囑並表示,「台灣做的最好總統就是蔣經國」,沒十大建設沒今日的台灣。

 

看更多

媽祖託夢誰敢嘴?郭台銘2020總統與神同行她這樣看

▲對於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,郭董今日表示,「媽祖托夢,要我替台灣人民做點事」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文\黃大米

 

「誰都需要一個說法」

 

郭董參選總統似乎越來越有譜,最新的說法是:「媽祖托夢,要我替台灣人民做點事」

 

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這個說法,但我是信了,因為這是公開的粉絲團,身為俗仔巴的我,很怕被吉,所以一定要說相信,至於我真心相不相信,你們也可以去問媽祖,萬事問媽祖,媽祖不知道會不會忙不過來。

 

▲黃大米作家認為,郭董這個說法是很棒的,不虧是霸氣總裁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但我覺得郭董這個說法是很棒的,不虧是霸氣總裁(按個讚),因為如果說是自己想選,還得想出參選理由,虎爛幾千字,會很累,還會被挑毛病,如果說是媽祖托夢因此必須參選,誰敢嘴?不怕天打雷劈嗎?且媽祖都指名要郭董選,等於把選戰拉到神明等級的高度,真的是宇宙第一高,大家都輸了。

 

▲黃大米作家認為,郭董這樣的說法,給他很大的啟示,很多時候,我們要的不是真相,而是一個說法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郭董這樣的說法,給我很大的啟示,很多時候,我們要的不是真相,而是一個說法,例如:「為什麼要離職」、「為什麼要分手」,真正原因,根本說不清,就算說出來,可能對方不僅不會接受,而且會更崩潰,這時候,如果能說出一個很扯(我不是說郭董很扯),或者不可抵抗力的說法,對方也只能震驚到接受。

 

所以下次如果你離職理由,不知道要寫什麼,就寫「夢到媽祖要我離職」,我相信你的主管也不敢得罪神明,強留你,至於會不會問候你媽媽,就看主管的個人修養。

 

#郭董英明,這招真的很強

 

全文獲授權請勿任意轉載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