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總「國王人馬」進北農 王先生年薪上看百萬

2019/06/01 16:08 字級:
讀稿

周刊報導,韓國瑜在台北農產公司擔任總經理時,任用大批親信,其中一位是王小姐推薦的親人,也姓王,一進北農就以專員任聘,年薪上看百萬元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日夜顛倒工作,台北農產公司基層員工,辛苦程度不言而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從清晨2、3點,持續到早上8點鐘,日夜顛倒工作,台北農產公司基層員工,辛苦程度不言而喻,但是周刊報導,韓國瑜當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期間,安插王小姐親人王先生,進入北農工作,年薪上看百萬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:「這名王姓先生來到北農後,他就被安排在資訊部專員,以職等來說只比課長低一階,但是隨著韓總離開之後,他就被調到了地磅站。」

 

果菜批發市場貨車司機:「地磅站都是年輕人,(你有看過這個人嗎?)沒有,之前沒有。」

 

都說沒見過這號人物,其實北農員工超過600人,尤其這位王先生,不管是王小姐的弟弟還是姪子,平常行事低調,就算有見過,對於他的背景,很少人知道。

 

▼周刊報導,韓國瑜當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期間,安插王小姐親人王先生進入北農工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果菜批發市場攤商阿郎:「以前有看過,可是他很少下來一般的門市,他是屬於專業性的人士,他在專業的部門,行事他專業的工作。」

 

果菜批發市場攤商:「以前謝總都有,全部都有,多少都會安排自己的人,因為他剛進來,不曉得我們裡面怎麼樣,一定要帶一些自己的人進來。」

 

▼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揭露韓國瑜當總經理時,在2015、2016巧立名目,發放「年終特別獎金」5百多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了解,這位王先生從電機系碩士畢業後,進入中華日報擔任記者,民眾日報編輯,後來來到台北農產當專員,很巧合的,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揭露韓國瑜當總經理時,在2015、2016巧立名目,發放「年終特別獎金」5百多萬,周威佑指出名單中,不少就是韓國瑜的親信,不排除王先生也在名單中。

 

對於種種說法,台北農產公司目前不對外回應,只坦承王先生目前仍舊在果菜批發部任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