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自爆私生子:年紀有點大! 6/5認祖歸宗

2019/06/01 12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館長自爆私生子:年紀有點大! 6/5認祖歸宗

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上任後風波不斷,日前又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爆,他和一名王小姐婚外情長達10年,還生了私生女,韓國瑜也憤而提告妨害名譽,昨(31)日館長(陳之漢)開直播,竟也自爆友私生子,還在苗栗當議員,驚呆一票粉絲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館長在昨日的直播中提到,最近大家都在討論韓國瑜外遇生子,害怕大家到時候也會爆出「館長有私生子」,所以自己先爆料「我最近有個私生子,他不是親生的啦,人在苗栗當議員,年紀有點大了。」讓粉絲們頓時一頭霧水。

 

▼館長口中的私生子,是指國民黨議員鄭聚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館長口中的私生子,是指國民黨議員鄭聚然,由於日前館長不滿鄭聚然說「我管他什麼統戰,誰給我錢就是爸媽。」因此怒嗆若是他捐10萬元,鄭聚然就要「叫3天的爸爸」,而對方也不甘示弱回嗆,「只要館長捐60萬給南庄國中,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。」

 

▼館長秒捐60萬,就是為了和鄭聚然的約定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當時館長秒捐,承諾會在5日出款,就是為了2人的「約定」,也因此館長在直播中笑說,「也不錯啦,當個便宜老爸,而且兒子又是議員,但要等6月5日後,他才可以認祖歸宗。以後爆料就爆這個,我承認我有這個兒子。」然而最後校方婉拒了這筆捐款,鄭聚然也順利逃過一劫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侯友宜力挺館長 表示:不應因立場不同而論斷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