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被爆私生女!朱立倫:沒證據的別討論

2019/05/31 17:41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,禮拜六要到總統府前造勢,卻在這時候被爆料有私生子,國民黨立委懷疑,這是刻意要挫韓粉氣勢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呼籲,沒有具體證據的事情,就不要相信、不要討論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
▼朱立倫針對韓國瑜遭爆料,表示沒證據就不要相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:「最專業、最有政績的候選人,如果是被邊緣化的話,這是某種程度上台灣民主的悲哀。」

 

明明知道被邊緣化,還是寧願採取穩健打法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:「不管是自詡為代言人,或者是親信或者是朋友,大家都要以大局為重,對自己黨內的同志,不需要出重手,也不要用暗箭。」

 

自己人下毒手,傷口鐵定更痛,高雄市長韓國瑜,參選總統態度相對明朗以後,爭議連環爆,甚至被指控有婚外情和私生子,時間點恰好就在他北上造勢前,因此傳出這是黨內暗箭。

 

記者vs.國民黨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:「我對於這類未經證實的八卦,從不予以評論,我也希望大家在沒有任何具體證據以前,都不要討論也不要相信(記者:凱道造勢超過10萬人的話,其他人就不用選了?)這個6/1就到了嘛,明天給韓市長加油祝福,大家不要用選邊站的心情。」

 

▼黨內人員紛紛呼籲團結,不要讓總統初選局勢更顯複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 陳宜民:「這其實是非常不好的狀況,這其實是要挫韓粉、韓家軍的銳氣,這只是一個序曲的開始。」

 

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:「所有的指控都必須要基於證據,在這個過程當中,造成日後難以彌補的一些裂痕,這個非常容易讓第三者漁翁得利。」

 

人人呼籲團結,就怕謠言滿天飛,讓總統初選局勢更顯複雜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