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指外遇生女 韓國瑜:下午提告吳子嘉

中央社 2019/05/31 13:1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被指外遇生女 韓國瑜:下午提告吳子嘉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涉他有婚外情,還生了一名私生女的事表示,他下午3點45分將到台北地檢署按鈴,正式對吳子嘉提告,呼籲檢察官儘快調查釐清,還原真相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韓國瑜上午在市議會受訪時,做以上表示。

 
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吳子嘉昨晚在YouTube「吳董談大選」頻道指出,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十多年婚外情,兩人還生下一名女兒,大概十幾歲,並質疑韓國瑜在當選市長後,提供高達千萬元生活照顧費供養王小姐母女。

 

韓國瑜則表示,這件事海內外民眾都納悶誰能還原事實真相,「現在已經沒有辦法,只有檢察官,所以我們會提出告訴」,下午正式提告後,拜託檢察官儘快開偵查庭,傳喚與本案有關的相關人士,釐清事實真相。

 

韓國瑜又說,他昨晚夜宿在大社區一戶單親家庭後,今天上午取消聯訪是因要趕到議會備詢,與「吳子嘉案」無關。他也與太太李佳芬理性討論過「吳子嘉案」。

 

韓國瑜指出,他從台北農產公司到接國民黨市黨部主委到參選高雄市長,這些抹黑其實沒有停過,遇到這些事情,他也都以平常心面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事大開鍘!韓國瑜強調:人事調整勢在必行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