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緊抱男神蔣萬安2小時 她讚:身材不錯!

2019/05/28 18:24 字級:
讀稿

立法院進行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時,金門立委陳玉珍,被發現在主席台上,環抱蔣萬安,陳玉珍抱了兩個多小時,引發討論,她說為了要擋住民進黨,搶主席台,所以要抱緊蔣萬安,而她受訪時也大讚蔣萬安,說他身材不錯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國民黨立委vs.民進黨立委:「不要再推,不要再推,你們不要再推了。」

 

▼立委陳玉珍在主席台上環抱蔣萬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陳玉珍整個人,側躺在主席台上,雙手環抱住的不是別人,正是立院男神蔣萬安。陳玉珍奮力抱著蔣萬安,兩人雙手交疊,緊緊握著,主席台麥克風,不管後面藍、綠立委怎麼鬧,完全不動如山。


國民黨立委vs.民進黨立委:「你們幾個打幾個啊,民進黨丟臉不要臉。」


被抱住的蔣萬安,時而表情凝重,時而低頭不語,反倒是陳玉珍表情超有戲。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,時間倒轉到一早七點鐘,陳玉珍就已經到爬到主席台上,但一開始,中間還卡了一個林為洲,過了一會兒,林為洲離開後,陳玉珍就馬上靠在蔣萬安旁邊,眼看綠營還沒發動攻勢,陳玉珍索性滑起手機,手就直接撐在蔣萬安的背上,沒多久後,整個人就抱住蔣萬安,這一抱,就抱了快兩個多小時,現場藍、綠大混戰,擠啊擠推啊推,旁邊的立委眼神死,只有陳玉珍露出這個微笑。

 

▼陳玉珍手靠在蔣萬安背上滑手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立委陳玉珍:「(會不會擔心萬安粉生氣),蔣萬安很勇猛,身體不錯,哈哈哈,蔣萬安當然是男神,對啦但是他年紀比我小,旁邊鍾佳濱也長的不錯,我也一直靠過去。」


不只稱讚蔣萬安,民進黨立委鍾佳濱,陳玉珍也大方稱讚。


民進黨立委鍾佳濱:「我們謝謝任何的恭維啦,我想在我們社會禮儀互動上,有人誇許你,你就應該謝謝她。」


▼陳玉珍也稱讚鍾佳濱長得不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突然被稱讚,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,讓原本藍、綠大戰的李進勇案,因為陳玉珍的這一抱,增添話題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綠委扭打!阻李進勇人事案 爆全武行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