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綠委扭打!阻李進勇人事案 爆全武行

中央社 2019/05/28 10:5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藍綠委扭打!阻李進勇人事案 爆全武行

立法院會今天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,雖然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近10時宣布開始投票,但台下朝野立委打成一片,南區領票處部分,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拿水潑發票的議事人員,阻止民進黨立委領票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蘇嘉全說,因原設置票匭無法行使投票,請增設票匭;投票時間到下午4時,沒有散會,也不會停止投票。

 

▼立法院會28日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,藍綠立委在上午7時議場門一開,就衝上主席台,在台上各占一半。(圖/中央社)   

 

10時18分,北區領票處、圈票處前再爆發推擠衝突,國民黨立委費鴻泰、鄭天財再次推倒票匭,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扭打,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也將無黨籍立委陳玉珍抬開,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更站在主席台上,大罵蘇嘉全主持會議不公平,「怎麼還有臉主持會議」。

 

▼立法院會28日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,藍綠立委爆發推擠衝突,立法院長蘇嘉全在混亂中宣布開始投票。國民黨立委將圈票處推倒,阻止投票。(圖/中央社)   

 

民進黨立法院黨團、國民黨團今天一早都發出甲級動員,上午7時議場門一開,藍綠搶占主席台。上午9時院會仍未開始,約在9時26分,朝野立委爆發推擠衝突,民進黨團以人數優勢,一一將主席台前的國民黨立委,往右邊推擠,9時47分時,原本趴在主席台上的無黨黨立委陳玉珍,也被民進黨立委排除。

 

▼立法院亂成一團。(圖/東森新聞)   

 

立法院長蘇嘉全在9時50分進入議場,宣布開始開會,並在9時53分開始投票表決,投票時間到下午4時。國民黨立委則大喊「蘇嘉全不要臉」、「民進黨丟臉」並將看板撕碎,丟向蘇嘉全。

 

國民黨立委黃昭順、鄭天財、費鴻泰等人則將圈票處都推倒,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更與鄭天財推擠,國民黨立委鄭天財、林德福等人,則坐在票匭上,阻止投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中央社)  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讓陳朝建列席!藍怒撕公投法報告嗆中選會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